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郑州导购] 宽敞的空间--东风日产骊威

[郑州导购] 宽敞的空间--东风日产骊威

2012-03-28 17: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骊威 1.6GI MT 劲悦版全能型 2010款

大气硬朗且动感的外观、敞舒适及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效强劲的动力组合,丰富的全系列车型,使得新骊威家族可以适应各种不同应用场合,全面满足不同用户需求。而从“全时多能”到“全时全能”的车型演绎,无疑使新骊威家族成为一款游走于个人生活与事业空间的一举多得的全时全能代步车型,是一个兼顾家居生活与商务活动的多面手。

骊威 1.6GI MT 劲悦版全能型 2010款中控

骊威劲悦版在继承老款骊威在空间、外形、动力等方面优势的同时,重新设计的现代前隔栅更加动感锐气。另外,新增加的天窗、真皮座椅、倒车雷达等配备及深色内饰、六种车色选择,极富时代气息。而一直备受市场好评的骊威劲锐版,此次改款后不仅保留了原有的产品特点,更增加一个PREMIUM级别,添加了真皮座椅和倒车雷达,给消费者带来一种超越期待的选择。

郑州威佳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148 地址: 郑州市花园路北段柳林(花园路与三全路交叉口东南角)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水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