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锦州车市 » 长安逸动正式上市 售价7.39-9.49万元

长安逸动正式上市 售价7.39-9.49万元

2012-03-28 17: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薛斌  

长安逸动正式上市 售价7.39-9.49万元

3月27日,长安汽车旗下全新车型逸动作为长安汽车旗下首款战略车型今日上市,初期主推1.6升车型,随后会推出1.5T车型,此款车型的亮点为:将成为首款搭载长安新BlueCore动力系统的车型。长安集团董事长徐留平先生在发布会现场表示还有一款CD101也会在今年发布,同时表示相信逸动未来塑造的丰碑。歌坛巨星吴奇隆也亲临现场为逸动加油。新车售价区间为7.39-9.49万元。

长安逸动正式上市 售价7.39-9.49万元

外面方面:长安逸动是一款定位紧凑级别的家用轿车。车身尺寸分别为4620/1820/1490mm,轴距为2660mm,柳叶状前大灯搭配三幅镀铬中网,前保险杠上大嘴六边形进气口搭配左右的“L”雾灯,车侧线条硬朗,整车线条流畅动感丰满。
内饰方面:该车的内饰布局极具视觉效果,方向盘、前中控均有类似镀铬材质作为点缀,档次感明显提升,黑色和米色相搭配的中控台给人温馨清新的感觉,非常符合家用轿车的定位。

长安逸动正式上市 售价7.39-9.49万元

配置方面:逸动可以提供的安全配置将包括前排正面/侧面安全气囊、头部安全气帘、ABS、EBD、ESP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舒适性方面,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GPS导航系统、DVD影音系统、手动空调、电动天窗等实用性较强的配置,也都出现在逸动身上。

长安逸动正式上市 售价7.39-9.49万元

车身尺寸:逸动由意大利籍著名汽车设计大师CARMINATI STEFANO主刀设计,整车基于全新C平台上进行开发,是一款紧凑级车型。逸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20/1490m m,轴距2660m m。高达510L的超大后备厢,提供宽敞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长安逸动先期上市的7款车型均为1.6L,其采用了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生产的JL478QEB型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排量为1598ml,新车最大亮点就在于应用了BLUE CORE技术,具有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STT智能节油系统,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91kw,最大扭矩在160Nm左右。

长安逸动正式上市 售价7.39-9.49万元

编辑定评:长安逸动作为长安汽车旗下首款战略车型,无论是从外观方面还是内饰方面设计都十分讨巧,但是4速和5速变速箱恐怕很难满足现今的消费需求,能否在众多的竞争对手中有一席之地还要看厂家的宣传和配套服务,更多新车信息关注网上车市最新报道。

(编辑 薛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