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油价猛涨不发愁 我的奔驰最省油

油价猛涨不发愁 我的奔驰最省油

2012-03-28 14: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卢薇  

——晒油耗 赢大奖

油价上涨至9元时代,奔驰车主、smart车主表示毫无压力!只因全球最高效能豪华轿车梅赛德斯-奔驰S400每百公里仅需8.0升油耗,环保先锋smart每百公里3.9升的超低油耗惊人表现,让车主们不用再“每脚油踩下去都会心疼”。现晒出您的奔驰座驾油耗显示,即有机会赢取奔驰行驶证卡包、13寸商务拉杆箱!

赢取方式:
  1、拍下您的奔驰座驾油耗显示上传新浪微博,关注并@仁孚怡邦 @仁孚怡邦smart ;
  2、每日选出当日耗油最低的车主,赠送行驶证卡包;
  3、 活动结束后评选最低油耗的车主,赠送奔驰13寸商务拉杆箱。

如果您暂时不是奔驰车主,亦可参与“晒出您的油耗来” 活动!只需预约亲临仁孚怡邦试驾奔驰任意车型,即可挑战奔驰的最低油耗!节能环保有您的一份力量!齐齐来参与,赢取奔驰精美礼品!
 
活动背景

梅赛德斯-奔驰,作为汽车的创始者,肩负着特殊的责任。梅赛德斯-奔驰的终极目标是实现汽车的零排放,而为实现这一目标而研发的一系列创新技术,被整合在一起,被命名为“蓝色效应”。 全新的“蓝效”环保科学技术,将强劲动能与低碳排放完美融合,给车坛增添了一抹纯净的蓝色;此外,更有“通向未来之路”计划,通过提高汽油内燃机效率、降低排放,最终实现零排放、零污染。今后,梅赛德斯-奔驰将承载着越来越多的责任、梦想与追求,焕发出更加深沉而永恒的隽永魅力。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的授权经销商,仁孚怡邦始终秉承奔驰的文化理念,承担企业责任,通过身体力行的实践,履行人、车、自然和谐发展的承诺,以唤起更多公众对自然环境和资源保护的关注。
 
 
广州首家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
仁孚怡邦官方网站:
http://www.zfyb.mercedes-benz.com.cn
仁孚怡邦新浪微博:
http://t.sina.com.cn/zfyb
 
仁孚怡邦-中山大道展厅
电话:020-8553 3033
地址:广州市中山大道西901号(棠东骏景花园正对面)
 
仁孚怡邦-珠江新城展厅(原广星行)
电话:020-8757 9757    
地址:广州市冼村路68号利雅湾首层(珠江新城丽思卡尔顿酒店对面)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卢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