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宝马爱心基金爱心运动会 为爱全力以赴

宝马爱心基金爱心运动会 为爱全力以赴

2012-03-28 14: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婵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3月24日,中顺津宝宝马5S店隆重举办2012年宝马爱心基金爱心运动会,50余名宝马车主会员在天津宝力豪奥体中心聚集一堂,为爱全力以赴。本次运动会旨在宣传宝马爱心基金公益项目,运动会开始前宝马车主纷纷为公益事业献上祝福并捐出善款,活动所得善款将全部上缴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用于公益事业。

运动会上播放了宝马爱心基金的动人故事宝马爱心车主现场分享了参加宝马爱心基金活动的经历及感受,在场车主会员纷纷表示今后宣传基金,支持公益的意愿。在之后的运动环节中,会员分为4组进行了“一起向前冲“ 跑步接力; “谋划定乾坤“ 团队游戏和“笑到最后的人”集体拔河比赛,把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中顺津宝作为本市最大规模的专业BMW授权经销商,始终致力于承担更多的企业社会责任,为众多的BMW爱心车主搭建平台。

天津市中顺津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港公路与赛达世纪大道交口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