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上海车市 » 宝信宝马--上海广慈残疾儿童福利院爱心活动

宝信宝马--上海广慈残疾儿童福利院爱心活动

2012-03-28 14:12 来源:网上车市上海站  编辑:杨传柱  

【网上车市上海站资讯】3月27日下午,上海宝信爱心志愿者团队偕同宝马爱心车主,一同驱车前往上海广慈残疾儿童福利院,为那里的老师和孩子们送去温暖和祝福。

上海广慈残疾儿童福利院创建于1998年,坐落于上海郊区的奉贤,创建资金全部来自于一生热衷慈善事业的刘勇志女士。多年来上海广慈残疾儿童福利院一直怀着“愿做孤残儿童成长路上的铺路石”这样的宗旨,克服了种种的困难,坚持不懈的为孩子努力奋斗和拼搏。

上海广慈残疾儿童福利院的儿童大都是患唐氏综合症的孤儿。所以上海宝信和宝马爱心车主送去的玩具都具有一定的柔软度,无攻击性和伤害性,否则容易使他们受伤。另外还送去了十箱大米等食品,祝愿孩子们茁壮成长。福利院的老师们对上海宝信爱心团队的到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们说这里的孩子需要的是爱,多一些拥抱,多一些笑容,多一些真诚,对于他们而言是非常重要的。

同去的宝马X5爱心车主汤先生表示,这里的小朋友真可怜,从小失去了父母的疼爱,社会各界都应该伸出援手来帮助他们,我以后要经常来这里看望他们。上海宝信爱心志愿者团队也表示要与广慈残疾儿童福利院结对子,定期来给这里的老师和孩子们献爱心送温暖。

上海宝信此次残疾儿童福利院之行,旨在传播“BMW之悦”的负责任和可持续之悦,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此也向广大宝马车主呼吁,一起关注残疾儿童,一起加入到上海宝信的爱心团队中来。【网上车市上海站资讯】

上海宝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21-34315555 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吴中路1715号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杨传柱)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