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柳州车市 » 节能加安全 经济型轿车威志V5即将荣耀登场

节能加安全 经济型轿车威志V5即将荣耀登场

2012-03-28 11:52 来源:车商提供  编辑:温荣珍  

作为拥有26年历史、一直领跑经济型轿车领域的自主品牌生产厂商,天津一汽以其扎实的研发实力和稳健的战略发展步伐先后推出了从威志两厢、到代表进取品牌内涵的威志09款、11款,再到融入活力动感元素的威志V2。天津一汽一次又一次用强有力的产品证明了“小车大师”的实力。今年4月,天津一汽将推出全新的三厢品牌车型威志V5。一汽威志V5现车即将于下月抵达柳州华骏中国一汽4S店销售,让您感受威志V5带来的非凡魅力。华骏中国一汽期待您的准时莅临!

 

据悉,新车型威志V5在外观、内饰、动力机安全配置等各个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首先,从外观上就可以看到,威志V5采用了简洁流畅的美学风格,同时融入国际化、年轻化的设计语言,呈现出时尚、雅致的观感。更重要的是,为顺应时代发展的趋势和消费者需求,威志V5的核心理念将更为关注节能和安全两大主题。

节能方面,威志V5在动力方面搭配了具有国际领先水准的VCT-i技术的1.5L CA4GA5发动机,并采用了同级车型中尚未普及、只在某些高端品牌才能见到的智能节油系统和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而在安全方面,威志V5良好的高刚性车身、全系标配的ABS+EBD、BOS刹车优先系统、随时反映行驶状况的TPMS胎压监测系统,加上其人性化的IOS-FIX儿童安全座椅,能够为驾乘人员提供更加全面、周到的服务。

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智能化的安全配置使威志V5具有拥有了超越同级车的技术。成为了引领新一代经济型家用轿车市场的技术标准的风向标。虽然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具体的上市时间和售价,但可以预见威志V5仍将坚持天津一汽一贯的亲民路线,领先的理念和先进的技术必将使其在经济型市场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

今年,经济前景、市场行情和政策措施依然变幻莫测、难以端倪,而市场喧嚣的背后,各大自主品牌却对当前面临的严峻局势直言不讳。天津一汽恰逢此时推出威志V5,可见其想要继续领跑经济型市场的决心与冲击合资品牌市场的信心和勇气。

柳州市华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天津一汽夏利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65 地址: 柳州市汇轮路5-2号汽贸园内

(编辑 温荣珍)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