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常州车市 » 探求极致之美——全新BMW 5系Li

探求极致之美——全新BMW 5系Li

2012-03-28 10: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巍巍  

如果一款车看起来就不够动感,又怎么让我们相信,它开起来足够动感呢?你必须既能看得到,又能感受到它的个性才行。就好像天赋,仅仅拥有还不够,你还必须能够把它展现出来。 

正是不凡的内在设计理念,成就了一辆汽车从优秀到卓越的跨越。全新BMW 5系Li的人机工程学设计,就赢得了那些主动式驾驶者们的衷心赞赏。所有驾驶功能都被置于驾驶者四周,而所有舒适功能则向中部位置偏移,这样令乘客区域也具有清晰的功能结构。

按人机工程学原理的精心布局下,每个控制元件和显示器都都正处于驾驶者直觉期待的位置。 向左看,您的目光会自然而然地落在控制显示屏上。车道变换警告标志灯集成在左后视镜中。平视显示系统位于驾驶者正前方,它可将导航方向指引等最重要的驾驶信息以投影方式直接显示在驾驶者的视野内。

一款六次蝉联“ 年度最佳发动机”称号的发动机,还能如何改进?让我们从双涡管涡轮增压器、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高精度直喷系统开始吧!

这三项技术本身都经历了全面提升,但更具革命意义的是,它们共同在一台发动机中相互配合所发挥出的巨大威力。在BMW 535Li的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中,它们被组合在一个完整组件中, 结果就是:实现了225千瓦 (306马力) 的最高输出功率,在很宽的转速范围内均可达到400牛顿米的扭矩,并且运转平稳。 而实现所有这些性能所需的耗油量仅为8.7升/100公里。

BMW 523Li和528Li中直列6缸发动机的平顺动力和高性能同样令人印象深刻。铝合金气缸和铝镁曲轴箱使其成为同级6缸发动机中重量最轻者之一:BMW 523Li最大功率150千瓦 (204马力) ,BMW 528Li最大功率190千瓦 (258马力) ,而其油耗水平仅仅为百公里7.9及8.1升,也足以向您证明这款发动机的轻量化优势。如果要问进一步降低油耗的可能?答案就是带手动换档方式的8档自动变速箱。

金坛宝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51982685050 地址: 金坛市经济开发区 南环二路与金宜路交叉口

常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