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车展价提前享 一汽-大众全系重磅促销

车展价提前享 一汽-大众全系重磅促销

2012-03-27 16: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近日,从一汽-大众裕华奥捷4S点处获悉,大河车展开幕在即,一汽-大众此次未参加车展,为感谢大家对一汽-大众的支持和厚爱,车展价格提前享受,还有意外惊喜。

活动主题:一汽-大众全系车型重磅促销特卖会

活动时间:3月31日--4月1日

促销车型:捷达宝来、全新速腾、全新迈腾高尔夫、CC

捷达---车坛常青树,依然在捍卫自己的一方天空。销量传奇还在上演。捷达伙伴、前卫绝对让您超值又超乎想象,保险、装饰任你挑。

宝来---国内A级车的标杆,月销量过万,而且深得客户好评,宝来:导航版送万元装饰。

全新速腾---先进的技术、完美的操控演绎了全新速腾的性能。全新速腾:定车即送千元商业险。

高尔夫---引领了两厢车的潮流,这款世界名车终于在中国开始了它的传奇之路。高尔夫导航真皮版即送商险。

全新迈腾---先进的科技、完美的驾驶、全心全意的人性化呵护、双五星的安全,一直在B级车竖起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迈腾全系万元礼包等您拿。

一汽-大众cc—作为一款优雅动感的高级轿车,cc自投放以来一直得到大家的认可和喜爱,
当天订车可享受原价。

欢迎莅临展厅订车及购车,促销车辆有限,先到先得,火速行动!

河南裕华奥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101 地址: 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航海东路1239号

(编辑 王水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