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台州车市 »  颠覆商务 网上车市台州实拍新奥迪A6L

颠覆商务 网上车市台州实拍新奥迪A6L

2012-03-27 16:10: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和聃   

台州晨隆奥迪4S店 新奥迪A6L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编辑从台州晨隆奥迪4S店了解到,提到政府用车,提到商务用车,相信您想到最多的肯定会是奥迪A6,没错正式这款车型可以算的上是国内同级车中最畅销的商务车,深受着广大权利部门和经济部门的喜爱。但近年来随着国人经济水平的不断上升,有不少消费者购车时开始选择档次较高的商务级轿车,此时奥迪A6在众多车型中就略显中庸和保守。消费者现在对豪华的定义不仅停留在丰富的配置上,同时也希望看到更多风格上的转变。那么今天我们主角全新奥迪A6能满足消费者的这些需求吗?网上车市台州站编辑就带着大家来到台州晨隆奥迪4S店,一起来感受下这款颠覆传统商务的全新一代奥迪A6L。

第一眼看到奥迪A6L时,个人认为用划时代或是颠覆性来形容它十分贴切。虽然奥迪A6中庸低调的感觉已经深入国人心里,以至于动感、潮流、霸气这类相关的词汇总与A6L无缘,但随着全新一代奥迪A6L的风格转变,这一次它将更富有生命力。同时作为奥迪家族的看家车型,全新的A6L不仅拥有最新的科技、极致的豪华,同时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大尺寸镀铬格栅,让其看起来更加凶悍,更加霸气。

台州晨隆奥迪4S店 新奥迪A6L

新款奥迪A6L显得更短更宽更低,不规则的前大灯、六边形格栅、抬高的腰线、上窄下宽的比例和更有立体感的车尾让这样一款行政轿车看起来朝气蓬勃。

台州晨隆奥迪4S店 新奥迪A6L

全新奥迪A6L车头设计集中了当前奥迪汽车品牌设计的DNA,但与老款车型相比更具霸气。全新A6L一体式进气格栅轮廓经过镀铬处理并且在每一处细节都设计独到,整个格栅犹如雕刻出的工艺品,极具立体感,大量镀铬处理凸显了感官上的区别与A6L独有的高贵。

台州晨隆奥迪4S店 新奥迪A6L

台州晨隆奥迪4S店 新奥迪A6L  

全新奥迪A6L大灯灯组采用了新的造型。低配车型为双氙气大灯,并可选装自适应大灯功能,能够智能的适应各种路况的行驶。而高配车型则采用了科技含量十足的LED大灯设计。

台州晨隆奥迪4S店 新奥迪A6L

新款奥迪A6L低配和高配车型的“雾灯”位置会相差一个ACC主动巡航雷达(探测距离250米),低配车型为氙气头灯,可进行高度调节和弯道照明辅助;高配车型为全LED头灯,除上下高度调节之外,弯道辅助功能由开闭两侧的LED颗粒完成。

台州晨隆奥迪4S店 新奥迪A6L

台州晨隆奥迪4S店 新奥迪A6L  

新款奥迪A6L的长、宽、高分别为5015/1874/1455mm,在长度上比老款车要更短一些,而轴距却超过了标准轴距版奥迪A8(2992mm),达到了3012mm,或许奥迪认为这种程度的加长能够继续保持车辆在“舒适”和“操控”之间的平衡。

台州晨隆奥迪4S店 新奥迪A6L

台州晨隆奥迪4S店 新奥迪A6L

全新奥迪A6L的轴距为3012mm,比现款增加了67mm,最大程度保证了车内驾乘者的空间。新A6L侧面给人的感觉是超长、超扁,完美营造出了运动时尚的身段,同时也很好的响应了行政级别轿车越来越倡导的个性化和年轻化,和以前高高大大、四平八稳的行政轿车相比,全新的奥迪A6L出色的将舒适驾乘和动感外形巧妙的融为一体。

台州晨隆奥迪4S店 新奥迪A6L

台州晨隆奥迪4S店 新奥迪A6L

既然车头变得那么动感,尾部自然得要协调地呼应整体风格。全新奥迪A6L贯穿至车尾的腰线以及修长的尾灯设计,使我们很难将这些与豪华车联系到一起。从目前奥迪品牌全系车型来看,Coupe的设计理念无处不在,新A6L上翘的屁股让其看起来更加动感。

台州晨隆奥迪4S店 新奥迪A6L   台州晨隆奥迪4S店 新奥迪A6L

台州晨隆奥迪4S店 新奥迪A6L

全新奥迪A6L的车尾告别了现款圆润平直造型而变得富有立体感,灯组也由原来的方方正正变为现在更加前卫的样式。全新奥迪A6L的尾灯融合的LED技术使其看起来极具科技感,像是一部概念车。同时左右各一的镀铬排气管也为全新奥迪A6L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

台州晨隆奥迪4S店 新奥迪A6L

奥迪将通过G值来表现车型的整体速度感,淡化排量意识。物体匀加速度的公式我们知道为:V末=V初+at。而在百公里加速下,V末=100km/h,V初=0,t=百公里加速时间,a就是G值。那么公式可调整为:100km/h=0+at。进一步换算就是:G=100,000m/3600s/t。拿奥迪A3 1.4 TFSI车型举例来说,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5秒,那么经计算得出数值即为我们所采用的G值,约为0.31g,之后乘以100,再经过四舍五入后,所得到的结果即为最终命名数字,即“30”。

台州晨隆奥迪4S店 新奥迪A6L

全新奥迪A6L共有5款样式的轮毂可供消费者选择,分为偏为商务稳重型的多条幅式,也有注重动感的简洁5幅式,尺寸也从16-18寸不等,轮胎的品牌供应商为了米其林,尺寸为245/45R18。

----------鸣谢拍摄车辆提供----------

台州晨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台州路桥方林汽车城西首1号

电话:0576-82955555


台州晨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奥迪(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6-82955555 地址: 浙江台州路桥方林汽车城西首1号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