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承德车市 » 海马丘比特现金优惠2900 购车有豪礼!

海马丘比特现金优惠2900 购车有豪礼!

2012-03-27 15:4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可佳  

网上车市承德站】近日,编辑从承德地区海马汽车品牌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2011款丘比特全系现金优惠2900元,进店购车有精美礼品赠送。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部分款色齐全。如需要预定,需缴纳定金,提车需要等14天左右。店内提供试乘试驾服务,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车型(河北 承德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海马丘比特 1.3 MT基本型2011款 5.39万 5.39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现金优惠2900元,赠送精美礼品
海马丘比特 1.3 MT舒适型2011款 5.89万 5.89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现金优惠2900元,赠送精美礼品
海马丘比特 1.3 MTC-sport2011款 6.69万 6.69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现金优惠2900元,赠送精美礼品
海马丘比特 1.5 AT舒适型2011款 6.89万 6.89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现金优惠2900元,赠送精美礼品
制表:网上车市承德站 chengde.cheshi.com

车型介绍:2011款丘比特在安全和舒适方面增加配置,为消费者带来更舒心的驾乘享受,以提升丘比特的竞争力。在安全配置方面,它新增了电热除霜、无骨雨刮器、后座ISO 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大灯高度调节装置、倒车雷达等。

动力方面:海马丘比特提供了1.3L和1.5L两种排量,两台发动机均来自三菱最新的小排量机型4A9系列,具备MIVEC气门正时可变系统,全铝结构,排放达欧Ⅳ标准。其中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124牛米/4000rp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141牛米/4000rpm。

保养方面:丘比特享受的是两年或6万公里的质保。新车行驶2000公里进行首保,首保免费(包括材料和工时费用)。之后每行驶5000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需要大约200元左右的费用,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具体费用根据车况、材料不同而有所不同,以店内为准。此价格仅作参考。

编辑建议:丘比特属于海马汽车旗下的一款小型车,其搭载了1.3L和1.5L两款发动机,完全可以应对一般家庭的用车需求。看到丘比特就会让人想起马自达2,不过丘比特的空间比马自达2来的有优势,而且价格门槛较低。稍有不足的是实用性和做工应该提高些。

(编辑 可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