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石家庄车市 » 河北联拓奥迪 建行VIP客户团购会

河北联拓奥迪 建行VIP客户团购会

2012-03-27 11: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春冉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3月24日,河北联拓奥迪携手建行为建行VIP用户奉上一场专属订制的团购盛宴。河北联拓为奥迪旗下A1、A3、A4L、A5、A6L、A8L、Q5Q7、TT全系车型推出了极具震撼性的优惠促销价格,优惠力度超过了2011年底优惠价格。

河北联拓奥迪 建行VIP客户团购会

本次设有多重奖励,奖品丰厚!当天到店参加团购的建行VIP用户,即有机会获得河北联拓奥迪送出的精美礼品一份。活动当天,现场订购奥迪车型将享有奥迪今季最高优惠,还能额外尊享建行最惠分期礼遇及价值2000元的恒温红酒酒柜。据联拓奥迪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订制团购活动结束后优惠幅度马上回调,团购优惠仅限当天。

此次活动中,河北联拓在建行VIP用户的基础上,特别拿出20个团购名额回馈新老奥迪用户,名额有限,先到为准,机会仅此一次。

3月24日—3月31日,想要买车的朋友抓紧报名喽,随行建行VIP专属团购活动来买车,价格更便宜。你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报名:

1.亲临河北联拓展厅报名

2.微博留信息:

3.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

活动结束之后,价格将恢复原价,希望您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奥迪现车供应充足,活动期间,我们为您设置了多款车型的灵活购车方案,让您的购车计划立即实现。在此,诚邀您与3月24日莅临奥迪城市展厅参加活动,与奥迪一起分享团购带给您的生活欣喜吧。

河北联拓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5031641 地址: 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66号

(编辑 张春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