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诺之驭动 雷诺试驾体验会长沙火热上演

诺之驭动 雷诺试驾体验会长沙火热上演

2012-03-27 10: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丽丽  

(2012年3月25日,长沙)3月24日至25日,雷诺全国性试驾体验活动——“诺之驭动”2012雷诺试驾体验会正式登陆长沙红星展览馆南广场。此次试驾体验会在传承2011年移动展廊活动优秀基因的基础上,新增了大量人车互动环节。 消费者既可在室内体验区感受拉古那古贝的个性魅力和纬度高端配置带来的舒适惬意,也能在试乘试驾环节中体验新科雷傲、纬度和风朗的卓越驾驶乐趣。作为体验式营销的又一力举,本次活动彰显了雷诺旗下车型的优异品质和雷诺品牌所倡导的“休闲奢华”生活理念,之后将陆续在全国12个城市展开,贯穿整个2012年。

高端配置体验,享受Casual Luxury 品质生活

“诺之驭动”2012雷诺试驾体验会设置了室内体验和室外试驾两大区域。室内体验区展出的双门轿跑拉古那古贝和中高级轿车纬度,每一处细节都为体验者带来温馨感受和愉悦心情,完美诠释了雷诺对高品质生活的极致追求。

现场产品讲解后,消费者们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兴趣十足地开始了雷诺体验之旅。轻启车门,置身纬度车内即可呼吸车载空气净化系统带来的清新空气,感受真皮按摩座椅赋予的舒缓与松弛,奔波的疲劳感顿时削减大半;继而开启Bose车载音响,体验者仿佛置身于殿堂级演奏厅内,享受身体每一个毛孔都在聆听高品质音乐的完美体验。此外,参观者还可以在展示区进一步了解专为纬度配备的香氛扩散器,感受源于自然的芬芳气息。
丰富竞技挑战,尽享纯粹驾驶乐趣

为了增加活动的实战性和趣味性,室外环节采取了试乘试驾和竞技游戏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展现雷诺车型的操控乐趣。

专为“新都会跨界SUV—新科雷傲”设计的驼峰桥和无规则枕木测试项目,模拟了在野外可能出现的特殊路况,可以全方位检验车辆的越野性能。在这一环节中,新科雷傲强劲灵活的四轮驱动系统表现得非常出色,驾驶者可以在自动(AUTO)、两驱(2WD)和四驱(LOCK)三种模式间随意转换,显示出极佳的通过性。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将在危险斜坡上的行驶车速稳定在7公里/小时,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在综合试驾区域里,纬度、风朗也在如火如荼地上演着赛道激情。两款雷诺主力车型在等半径转弯、30米加速和挑战搓板路等竞技科目中,充分展现了其充沛的动力和极佳的车身稳定性,博得了试驾者们的一致好评。而在S桩竞技赛项目中,纬度的ESP电子稳定系统发挥了重要作用,通过对动力输出的自如控制,及时消除车辆的侧滑倾向,保持车辆安全行驶,使驾驶者感受到绕桩体验环节的乐趣。

通过试驾体验,众多试驾者都对雷诺这三款主力车型极佳的稳定性、舒适性和操控性赞不绝口,现场一位韩姓消费者表示:“之前就听说过雷诺这个汽车品牌,今天很高兴有机会亲自试驾体验,外观、配置和性能都非常令人满意,以后我会继续关注。”

此外,为答谢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对雷诺中国的关注与厚爱,雷诺中国特针对主力销售车型纬度、风朗和新科雷傲还推出多重优惠活动:3月1日起至4月30日,凡购买风朗或纬度的消费者,即可享受减免购置税的优惠,并可获赠雷诺专属3M全车贴膜(至5月31日止)及1年全车保险(至6月30日止);凡在4月30日之前购买科雷傲的消费者,即可免费获赠3M车膜。

丰富的互动试驾体验与惊喜连连的促销活动,令众多现场消费者心动不已,纷纷下单预订,两天活动期间,湖南天和雷诺经销商店共收获订单30笔,充分说明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当地消费者的认可与支持。

湖南市天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诺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8289168 地址: 长沙市星沙中南汽车世界A07栋

(编辑 陈丽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