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赤峰车市 » 赤峰宝马宝辰豪雅别样个性的客户嘉年华

赤峰宝马宝辰豪雅别样个性的客户嘉年华

2012-03-27 11: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又是一年春来到,赤峰宝辰豪雅为新车客户准备了一场不一样的车主讲堂。3月25日上午,赤峰宝辰豪雅宝马展厅内,人流涌动,来参加此次活动的车主络绎不绝。

嘉宾签到处

热情的销售顾问为前来的客户激情的讲解车辆性能

客户聚精会神的听讲解

车主讲堂活动于10点20分正式开始,主讲人是我店售后技术经理。他凭借着多年的实际操作经验为客户带来生动的一堂课。讲解中,售后技术经理对BMW车辆的亮点进行讲解,并播放了一些车辆改装的视频以供大家参考。

车友近距离感受BMW的魅力

我们的工作人员又带领大家来到展厅,由我们的销售顾问为大家进行实车讲解,并带领客户参加实际操作的体验。
此时,本次活动的主活动区域已经准备就绪。主持人向各位车主以及他们的朋友和家属发出邀请,由工作人员带领客户来到主活动区域。

我店今天的重头戏将拉开帷幕,包水饺吃幸运赢大奖活动正式开始,我们准备的幸运大奖是免费的机油机滤保养一次,来参加活动的客户以组为单位比拼包水饺速度,最快的一组将有权得到包硬币的权利。每组客户都跃跃欲试的来到准备好的操作台就坐。

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每组客户都为能赢得这个权利而加快速度。

除了包水饺吃幸运的惊喜之外,还准备了现场抽奖活动,每位客户均有机会获得。现场抽奖礼品:一等奖一名  X1车模;
二等奖两名宝马双肩背包;纪念品浓缩玻璃水纸巾盒。

赤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