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牧马人极地版耀世登场 天津地区接受预定

牧马人极地版耀世登场 天津地区接受预定

2012-03-27 11: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婵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Arctic极地版是在2012款牧马人Sahara的基础上订制升级的限量车型,他以极地蓝色彩作为主题,对外观、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其经典的外观和独特的内涵,突显了牧马人代表的最强探险四驱能力以及彻底活出自我的精神。日前,编辑从天津中进英之杰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全面接受预定,预约赏车热线4008 112233转4086

牧马人极地限量版车身镶嵌了雪人图案,以北极为主题打造的牧马人极地版限量车型,以冰蓝色为车身色调,包括车顶也采用了车身同色金属漆确保外观整体视觉效果。黑色五辐轮毂加上Freedom Top三片可拆式敞篷设计,外形上个性十足。

台州道通JEEP4S店

台州道通JEEP4S店

“冰+暖”的内饰,则渲染出神秘的北极氛围,方向盘、空调出风口、扶手都创意地使用了冰白色,而在座椅,扶手垫等处运用极光橙法式双缝线点缀,给以极地黑岩色为主色调的座舱注入更多的时尚感。

台州道通JEEP4S店

此外,动力方面,限量版采用了与新大切一样的动力总成系统,3.6L Pentastar V6全铝发动机,配合全新调教的自适应刚性可变悬挂系统,操控感受依然出色。事实上,无论身在何处,Jeep®牧马人散发出的锋芒个性都如同一块巨大的磁铁,将路人的目光全部“吸引”到它的身上。让我们一起期待它的上市!

更多Jeep车型可以到中进英之杰4S店了解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空港物流加工区汽车园中路39号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