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汕头车市 » 新福美来及VS全面升级 抢订存多少送多少

新福美来及VS全面升级 抢订存多少送多少

2012-03-27 10: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海马当家花旦----新福美来及VS将于4月中旬公布价格正式上市,此次改款除了原有的三厢车以外,还结合年轻人的消费需求开发出了全新的两厢车型福美来VS。汕头鹰达海马旗舰4S店首批样车现已到店。为了回馈广大客户一直对海马汕头鹰达店的支持和信任,即日起到4月10日只要通过网络预定新福美来的客户均可多享受千元现金优惠。

新福美来、新福美来VS现已开始接受预定,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福美来的支持与厚爱,新车上市之后,预购新福美来消费者,即可享受海马汽车提供的“存多少送多少”活动。购新车预存定金,即可获赠享受同面额的精品代金劵优惠或超值售后服务优惠,精品代金劵最高面额5000元。

预定网址为:http://fml.haima.mediav.com/2012yuding/

新福美来的造型设计打破了之前相对中庸的风格,配合深浅相间的环保内饰使新福美来充满活力与朝气。而作为福美来品牌的首款两厢车,新福美来VS的车身线条清晰明朗,凸显其年轻的活力,比较迎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两厢车的车身造型使实用性更加突出了。

新福美来、新福美来VS的配置也得到了更进一步提升。海马为这两款新车增加了前大灯高度可调、胎压监测、四安全气囊等多项新配置,给消费者提供更多便利享受的同时更提供了全面的安全保证。

“新福美来”三厢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温馨宜居色调,其座椅为织物面料,配置周全,做工细腻!动力方面,一汽海马“新福美来”三厢新车将继续搭载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8.2kW,最大扭矩为158N/m,与其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档CVT变速箱!

汕头鹰达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海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4-88860318 地址: 汕头市衡山路65号(花园宾馆斜对面)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晓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