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淄博车市 » 淄博润之坤进口大众新夏朗上市发布活动

淄博润之坤进口大众新夏朗上市发布活动

2012-03-27 10: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煦尧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豪华型MPV—夏朗已经到店一段时间了,全尺寸的7座设计,商用家用的舒适体验,赢得了许多朋友的喜欢。为了让更多的朋友了解和爱上这款车,淄博润之坤进口大众4S店于2012年3月25日下午为这款备受关注的车型举行了上市活动,进一步为消费者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历经三代的夏朗一直是欧洲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销量一直位居同级别多功能车的前列。此次由大众汽车进口车引进的新夏朗,契合了国内MPV市场的消费走向。随着热爱家庭、注重事业的消费群体的壮大,国内MPV消费从以商务为主,演变成为兼顾商用和家用,宜家宜商的MPV大行其道。

新夏朗完全可以满足公务、商务以及休闲旅游等全方位的要求。大众汽车家族式前脸,大气典雅;媲美全尺寸SUV的轴距,轻松承载7个成年人。同时在商务MPV的基础上,新夏朗拥有更多人性化的设计和配置,车内空间富于变化,燃油经济性更加出色。

新夏朗体现了大众汽车的全新设计DNA,大气而典雅。特别是配备了双氙气大灯的新夏朗,在大灯模块中集成了由15个LED灯,形成日间行车灯和示宽灯。这一设计既保证了日间行车安全,又为新夏朗增添了不凡的气度。另外,双氙气大灯还具备动态随动转向功能,时刻为商旅照亮前程。

新夏朗的电控滑动门,可以通过遥控钥匙控制开启/关闭,方便为后排的乘客提前开启车门。而且电控滑动门可以一直滑动到车后部,这样可以让进出空间异常宽敞。新夏朗电控滑动门还配备防夹功能,在开启或闭合过程中,如感应到障碍物存在时,可以随时停止,保证贵宾的进出安全。

新夏朗标配三区独立自动空调系统,驾驶席、副驾驶和后排乘员舱三个区域可实现单独的温度和送风控制,确保不同位置的乘客都能感受适宜的温度。新夏朗的空调系统还可测量空气湿度,及时干燥车内空气,以防止前挡风玻璃雾化。

全景天窗比传统滑动天窗大三倍。 两段式天窗的前半部分超过B柱,可电动倾斜或完全打开。其隔热玻璃可吸收99%的紫外线。天窗还配备电动遮阳挡。全景电动天窗,为你的商旅洒满阳光,尽览广阔风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