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龙城将添新景区虎峪河带状游园破土动工

龙城将添新景区虎峪河带状游园破土动工

2012-03-27 07:3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3月26日,万柏林区虎峪河带状游园破土动工。

据介绍,该游园长1.5公里,绿化面积可达2.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000万元,整个工程预计6月底完工。

虎峪河带状游园位于虎峪河新晋祠路桥至和平南路桥的南北两岸。整个工程在更换河道护栏、美化堤防、治理河道的基础上建设,绿化、美化则按照“因地制宜、突出特色”的原则进行。其中,河道南岸沿线在建设带状绿地的基础上,建开放式小游园,供路人休憩;北岸沿线将建设开放式休闲娱乐场地,并安装健身设施。绿化以种植乔木、灌木为主,采用片植、密植的方法适当点缀地被、花卉。建成后,将形成一个以河道为中心的绿色长廊。(转载/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文章来源:太原新闻网)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