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十堰车市 » 十堰马3星骋优惠4000元 赠950元交强险

十堰马3星骋优惠4000元 赠950元交强险

2012-03-26 14: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十堰马自达3

【网上车市十堰车讯】马自达3星骋是马自达推出的新车型整体外观延续了马自达家族流线动感的设计理念。据了解十堰地区购买马自达3星骋优惠4000元现金,以下是详细信息:

车型(湖北 十堰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星骋两厢 1.6 AT精英型2012款 12.88万 12.48万 0.4万 赠交强险
制表:网上车市十堰站 shiyan.cheshi.com

据十堰长安马自达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买马自达3星骋优惠4000元现金 赠送950交强险,店内有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或到店咨询。

车型介绍:从外型看,5点式进气格栅强化了Mazda3家族的前脸特征,也赋予了整车更为丰富的表情,细节之处则体现出更多:柳叶形头灯和雾灯,折线式设计腰线;锐利红白双色LED尾灯和小巧上扬的尾翼,更为运动个性。

内饰方面:马自达3星骋除了空调出风口和挡把外,已经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星骋的仪表盘、方向盘和中控台等处都经过重新的设计,并采用了大量流线型线条。 虽然按键较多,但合理的平铺式布局让这些功能按键显得错落有致。此外,马自达3星骋提供深内饰与深、米两色搭配内饰选择。

马自达星骋所采用的发动机依旧是1.6L和2.0L两种。其中1.6L发动机保持现在的发动机型号参数不变,最大功率为79千瓦,最大扭矩为146牛米,变速器采用的依旧是4速自动和5速手动变速器。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千瓦,最大扭矩则为182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者5速自动变速器。悬挂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悬挂的经典搭配,驾驶性能上完美突显了其“弯道舞者”与动力充沛 的特点。

编辑点评:马自达星骋作为一个带着全新名字出现的车型,但其空间、动力系统、底盘悬挂结构等均与先前国产的老款马自达3相同,不同的是则是全新的外观及内饰,较老款显得更为大气稳重。

十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