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其他车市 » 车问网打响社会化汽车媒体营销新战役

车问网打响社会化汽车媒体营销新战役

2012-03-26 13: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峥  

今日,车问网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全新汽车主页这款重要产品。全新上线的汽车主页涵盖了几乎所有的汽车品牌和在售车型以及关于车的热点话题,用户可以在这一平台上得到即时、专业、精准的汽车内容。据悉,所有汽车厂商都拥有为期一个月的全新汽车主页免费试用,亲自参与运营和维护。汽车企业可以通过汽车主页与用户互动,将品牌及产品信息更加迅速便捷地传递给车问网乃至人人网的所有爱车用户,感受汽车主页强大的信息传播实力。汽车主页将以其真实的用户关系、专业的互动交流及独特的传播机制成为实践汽车软性营销的最佳平台。全新汽车主页的上线标志着车问网正式打响了社会化汽车媒体营销的新战役,必将对硝烟弥漫的国内汽车网站竞争格局产生深远影响。

车问网总经理修宇表示,汽车主页是车问网的一个重磅产品,旨在全面提升爱车用户的使用体验。此次上线的全新汽车主页,无论产品本身还是技术、内容等方面都进行了进一步的调整和完善,目前拥有近500个汽车产业、品牌、产品及相关信息的主页,更好地满足了用户的全方位需求。而且即日起所有汽车厂商可以免费试用一个月,亲身运营和体验汽车主页的专业、精准与便利。我们希望能为汽车厂商提供一个更好更有效的传播平台,厂商可以在汽车主页上与用户直接沟通交流,让消费者潜移默化地接受汽车品牌与产品的精髓和理念,从而真正影响购车人的消费。

车问网隶属于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公司人人公司(NYSE:RENN),是全球首家基于SNS的实名制专业汽车问答网站。2011年4月初正式上线,既专注于汽车领域信息的权威发布,又将Web 2.0的互动性和真实性发挥到极至。车问网一直不断努力打磨产品、提升用户体验,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真实最有价值的汽车相关信息。目前实名注册用户已达到近400万,日网页浏览量已超过100万,高峰时可达近200万,强势跻身国内汽车网站第一梯队。

全新汽车主页包含几乎所有的汽车品牌和主要车型,同时涵盖导购、试驾、自驾游、改装、二手车、行业热点等深受关注的主题领域。让每一个关心车、喜欢车的用户都能找到自己关注的汽车或者主题。汽车主页还拥有兄弟网站人人网下公共主页的全部功能,可以通过日志、相册等形式,把信息传递给每个关注者。而且车问网与人人网完全相通,借助人人网庞大的SNS真实用户群体,关注者在人人网上也会接收到新鲜事提醒,还可以通过转发将信息进行二次传播,让自己的好友看到。从而快速形成病毒式扩散传播,使用户产生偏好,并相应的去影响更多受众。

为了让汽车厂商更好地了解全新汽车主页的功能与特性,即日起所有汽车品牌和产品都可以免费试用一个月,同车问网的专业内容团队一起对汽车主页进行运营和维护。与用户近距离的沟通互动既加深了厂商与消费者的相互了解,又能够保证汽车主页粉丝数量的活跃和持续增长,进而真正提升汽车厂商的关注度和美誉度,成为决定消费者最终消费行为的临门一脚。

全新汽车主页的上线,不仅是车问网在产品完善方面的更进一步,更是车问网在汽车内容专业性上的精益求精。车问网已经正式打响了社会化汽车媒体营销的新战役,也标志着其在国内汽车网站中不可取代的重要地位将更加凸显和稳固。

(编辑 赵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