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众乐会-大众辉腾分享品鉴会

众乐会-大众辉腾分享品鉴会

2012-03-27 06: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卢薇  

3月25日(本周日),进口大众众乐会将在广州辉腾定制中心举行分享品鉴汇。本次品鉴汇包含了三大内容,包含“众乐会莽山爱心自驾之旅分享、情商管理分享、普洱品鉴分享”。众乐会委员为客户分享莽山之旅精彩画面,同时邀请成功人士精透讲解情商管理,现场品鉴普洱,讲授茶道之巅。

莽山爱心自驾之旅分享

3月2-4日,众乐会组织16台车前往湖南莽山当地小学“送爱心,送知识”捐赠活动,并相约美丽的莽山,游原始森林,享天然氧吧,赏石林奇峰,观千尺飞瀑。一起留下了美好的瞬间。本周日,将为大家逐一分享活动精彩行程画面。尽情关注

情商管理分享

情商管理的实质是“以人为本”,变“管人”为服务企业要实施“以人为本”的“情商”管理。情商又称情绪智力,近年来心里学家提出智力与智商相对概念。主要是指人在情绪、情感、意志、耐受挫折等方案的品质。本周日将解析更多关于情商管理的知识。

普洱品鉴分享

普洱茶属于黑茶,因产地旧属云南普洱府(今普洱市),故得名。现在泛指普洱茶区生产的茶,是以公认普洱茶区的云南大叶种晒青毛茶为原料,经过后发酵加工成的散茶和紧压茶。外形色泽褐红,内质汤色红浓明亮,香气独特陈香,滋味醇厚回甘,叶底褐红。

活动现场设有抽奖环节,最高奖项是具有收藏价值的金丝楠木盒,同时所有到场客户赠送精美礼品。

广州辉腾定制中心于2011年11月正式开业,新的辉腾中心对服务模式进行了全面优化,设计理念、硬件设施和软性服务做了系统提升,为豪华车服务领域树立了标杆,而辉腾定制中心以“私密、尊贵、奢华”为设计理念,秉承“尊享”的服务理念与首创的定制服务为辉腾客户提供了与德国同等的尊享定制购车体验。

广东乘用广州辉腾定制中心,将会定期举办各种鉴赏尊享车主活动,为成功人士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提供高附加值的服务!

广州辉腾定制中心由广东鸿粤汽车集团严格按照全球顶级德国设计团队统一设计,大到建筑物的布局,小到精良考究的装饰配件,融合了精湛的手工工艺、创新的科技以及尊享私密的设计理念。秉承德累斯顿辉腾定制服务的精髓,为广州辉腾车主提供最高标准的定制服务体验,完美诠释辉腾作为顶级豪华座驾的精湛品质,为广州的辉腾客户提供与德国同步的奢华定制服务,最大程度满足广州辉腾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打造专属豪华座驾。

 
  详情请垂询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授权经销商
  众乐会(进口大众车友俱乐部):
www.dasautoclub.com
  众乐会微博
http://weibo.com/339000969
  众乐会Q群:205162350

广州辉腾定制中心
  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00号105室(珠江新城富力盈泰广场)
  销售热线:020-38066116

广东乘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广东乘用官网:
http://www.gdcy-vw.com/
  广东乘用微博:
http://weibo.com/vwgdcy
  广州旗舰店:广州市白云大道北1361号(白云堡立交北侧)
  销售热线:020-36220660

广州鸿粤鸿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鸿众官网:
http://www.gzhz-vw.com
  广州鸿众微博:
http://weibo.com/gzhzvw
  旗舰店:广州市市广路989号(祈福新邨旁)
  销售热线:020-39108108

市中心展厅:广州市黄埔大道西马场汽车城西区10号
  销售热线:020-22223780

顺德城市展厅:顺德区大良汽车城105国道广珠路段新松路口
  销售热线:0757-22285108

佛山城市展厅:佛山市禅城区佛山大道中38号佛山车城内E区E1、E2
  销售热线:0757-83878585.

江门城市展厅:江门市江海区五邑路121号(利生车城南侧)
  销售热线:0750-3683199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卢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