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珠海车市 » 金喜悦起亚“贴地飞行价”团购会结束

金喜悦起亚“贴地飞行价”团购会结束

2012-03-26 10: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一鹏  

3月18日,珠海金喜悦进口起亚4S店新佳乐索兰托“贴地飞行价”大型团购活动圆满落幕。活动当天珠海迎来近一个月以来少有的好天气,太阳高照的中午天气暖洋洋的,近60批客户如约的来到了珠海金喜悦进口现代展厅,参加主题为“贴地飞行价”即进口起亚4S店新佳乐、索兰托团购会的现场,不少客户都兴致勃勃地提前到达展厅,急不可待地想知道此次团购到底有多吸引。

 

嘉宾签到留念

 

活动现场人气旺盛

下午2.30分,让客户们激动不已的时刻来了,团购活动正式开始,珠海金喜悦进口起亚4S店市场部经理龙泉与珠海电台汽车频道著名主持人晓辉,共同为在座的客户们公布了此次进口起亚新佳乐、索兰托的限时限量价,这也让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超低震撼的团购价确实给了在场的客户非常大的惊喜。

 

现场幸运大抽奖环节

 

获得奖品的幸运客户

除给出的超额度钜惠之外,金喜悦进口起亚店还为到场的各位客户准备了超值的礼品,采取幸运抽奖的形式,使得到来的客户们在购车、赏车的同时,也带回一份幸运,一份喜悦。此外,主办方还邀请了专业的舞蹈演员,为在场的客户表演了精彩的舞蹈,让大家大饱眼福。

 

实惠的团购价格和丰厚的礼遇赢得了金喜悦进口起亚车型的消费者之信赖,销售服务团队日趋成熟和进步,金喜悦的口碑得到了社会大众的进一步认可,在成长中成就卓越团队形象!珠海金喜悦进口起亚4S店还将不断提高服务品质,努力为珠海广大车主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前来试驾,亲身体验感受进口起亚汽车的非凡性能!

(编辑 袁一鹏)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