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珠海车市 » 年轻人购车季 雪佛兰幸福轻松贷回家

年轻人购车季 雪佛兰幸福轻松贷回家

2012-03-26 09: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一鹏  

“年轻就是资本”,“正确消费就是理财”,“投资、消费两不误”,这种活力四射的生活态度,已逐渐成为奋斗中的年轻人的主流。

珠海安骅雪佛兰年轻人购车季,涉及五款雪佛兰主力产品——该购车计划可实现“0门槛“贷款购车,即无需常住人口、无需本地房产证明、无需担保人,令很多初来我市工作的年轻人轻松拥有自己的爱车成为可能。此外,该计划还提供“低首付”、“0利率”、“低月供”、“长年限”四种贷款方式。 最低日供不足100元,最长还款期限5年。多种组合的贷款计划,能满足不同阶段、不同收入年轻人的贷款购车需求 。

详情如下:

众所周知,经过多次调整,银行贷款基准利率已处于较高的水平,加上资金面紧张的因素,银行的车贷利率都有显著上浮。与之相比,以雪佛兰“年轻人购车季“为代表的汽车金融计划无疑要方便实惠得多,对于事业刚开始起步的年轻消费者,尤其是薪资一族而言,无疑是他们边奋斗、边圆汽车梦想的智慧选择。

珠海安骅安通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6-6290222 地址: 广珠公路界冲

(编辑 袁一鹏)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