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邢台车市 » 邢台蓝池瑞龙一汽大众周末车展完美落幕

邢台蓝池瑞龙一汽大众周末车展完美落幕

2012-03-26 09:0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乾  编辑:冯永超  

网上车市邢台讯 邢台一汽大众】在3.24-3.25日举办的新世纪车展上,蓝池集团瑞龙一汽大众携全新速腾迈腾宝来捷达车型为广大牛城新老客户献上了一系列优惠大礼,现场精彩不断,您可以拨打0319-5559999咨询更多车型及优惠信息。

周末车展现场

周末车展现场

周末车展现场

邢台瑞龙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地处邢台市泉北大街与太行路交叉口北行300米左转蓝池汽车物流园内,公司建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500万,是一个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销售、信息反馈于一体的专业化4S店。拥有完善的销售、代缴代办,验收上牌等售前一条龙服务体系。

邢台瑞龙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9-5559999 地址: 邢台市桥西区郭守敬大道西段蓝池汽车物流园区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