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太原市今年将加快推进阳兴大道工程建设

太原市今年将加快推进阳兴大道工程建设

2012-03-26 07:3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3月25日上午,副市长吉久昌带领市规划局、住建委、财政局、国土局、环保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阳兴大道建设工地,全程沿线步行调研。

阳兴大道西起新兰路,东至钢园路,全长5公里,宽50米,原计划投资5.5亿元,年内完工。为了解实际情况,减少拆迁,减少用地,降低投资,吉久昌一行步行5公里,进一步优化规划方案。吉久昌指出,阳兴大道建设是今年我市的重点工程,事关太原不锈钢园区的进一步发展。这项工程投资巨大,涉及部门众多,各相关部门要主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和协调,及时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调动各方面力量共同参与工程建设。规划部门要进一步优化道路线形方案,尽快推进工程建设。(转载/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文章来源:太原新闻网)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