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体验智能科技驾乘 新福克斯体验日启动

体验智能科技驾乘 新福克斯体验日启动

2012-03-25 00:3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全面体验新福克斯的极致魅力,今日,长安福特正式启动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试驾体验活动——“长安福特福克斯体验日”活动。活动分两条线同时展开,首站已于今日登陆上海和广州,共将在全国12大城市举行,为当地消费者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新福克斯盛会,让消费者体验智能科技,尽享驾驭乐趣。

体验智能科技驾乘 新福克斯体验日启动

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表示:“我们相信消费者在参加新福克斯体验日后,能够对新福克斯有更深入的感受:‘启动,不仅是车’,而是能够在生活、工作中为他们助力的伙伴,从而让他们爱上新福克斯、进而想要拥有它。”

作为长安福特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试驾体验活动,“长安福特新福克斯体验日”活动将邀请全国近2万人次参与其中,历时3个月,在首站上海/广州后,将陆续前往北京/成都、沈阳/武汉等全国12大城市。为了让消费者更好的了解新福克斯的各项领先优势,“长安福特新福克斯体验日”活动特别安排了“大篷车巡游”和“场地体验”两大部分。其中,“大篷车巡游”着重向消费者展示新福克斯动感的外观设计、卓越的工艺品质等,是体验日推广的重要平台。在展示区,四辆不同配置的新福克斯以其近乎完美的流线型车身设计和细长的上部进气格栅,完美诠释了新福克斯的动感设计理念。同时,新福克斯配备的SONY全新高级音响系统以及全面提升的内饰品质,吸引着众多消费者驻足体验。

在“场地体验”中,一条特别设定的跑道将带领消费者体验新福克斯在坡道起步、紧急制动避险、直线加速、高速弯道、连续S弯道等环节的表现。消费者不仅能够感受新福克斯1.6T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2.0GDI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及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器所带来同级领先的动力表现,还能够体验到新福克斯众多优异性能,如:在坡道起步环节,新福克斯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通过干预性制动、制动辅助以及变速箱调控来阻止汽车下滑,可有效避免坡道熄火和溜车的情况;在高速弯道环节,消费者能体验ESC车身动态稳定系统结合TVC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所带来的精彩操控。除此之外,消费者还能现场亲身体验到新福克斯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和只有在少数豪华车中搭载的盲点信息系统等一系列行业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

与此同时, “长安福特新福克斯体验日”活动还首次采用了线上线下互动模式。活动将为每位参与者现场生成一部个性化、趣味十足的新福克斯试驾短片,方便驾乘者上传到自己的微博与众多好友分享。

“长安福特新福克斯体验日”首站结束后,将于3月30日登陆北京和成都,开启第二站活动。届时,由新福克斯演绎的都市风采将成为这个季节最靓丽的视觉盛宴。消费者可登陆长安福特新福克斯体验日官方网站www.ford-newfocus.com.cn/fct了解活动详情。长安福特邀您,抢“鲜”体验这款具有敏捷操控性、智能科技和安全驾驭体验的高端中级车,与新福克斯共同超越自我,感受非凡!

 

山西大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23 地址: 太原市新晋祠路109号(汇众汽车家园内)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