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贵阳车市 » 参与“你最喜爱的汽车品牌”投票

参与“你最喜爱的汽车品牌”投票

2012-03-23 17: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2012贵阳国际车展如你所愿 玛雅预言别样呈现

 
  参与“你最喜爱的汽车品牌”投票活动赢丰厚奖励
 
  2012已然来临,这个备受瞩目的年份因为传说中的玛雅预言而变得神秘莫测。人们在等待房价下跌、期盼工资上涨、关注食品健康、祈祷出行安全、期待iphone5、纪念乔帮主、拼着自己爹、欣赏芙蓉姐的同时,也对那张神秘的诺亚方舟船票有着些许关于自己的联想,面对纷繁复杂的生活,你真正需要什么?
 
  2011年的贵州汽车市场烽烟四起、热闹非凡,而包罗万象的2012年,还掩映着一层淡淡的未知。4月12-16日,2012第二届贵阳国际汽车展览会的强势登陆,将使车市简洁明快地迎来一场新的太阳纪。组委会推出“你最喜爱的汽车品牌”投票活动,无论你是偏爱进口品牌,亦或对国产品牌情有独钟,都可以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届时,参与活动的朋友不仅能如愿以偿在车展现场欣赏或购买到您最喜爱品牌的汽车,还可将意想不到的丰厚大礼抱回家!
 
  多一分乐趣、多一分精彩,您只需负责选择,我们负责让预言活起来!爱车的朋友你们准备好了吗?
 
  目前网络投票已启动,欢迎登陆新浪或者腾讯微博参与转发投票。
 
  官方微博账号:
 
  新浪:http://vote.weibo.com/vid=1328548&source=feed
 
  腾讯:http://t.qq.com/p/t/51160120543562

(编辑 周峥)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