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贵阳车市 » 演绎风云齐聚新年大戏

演绎风云齐聚新年大戏

2012-03-23 17: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2012第二届贵阳国际车展(以下简称贵阳国际车展)在贵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联合主办下,贵州日报报业集团、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共同联办,贵阳中汽会议展览有限公司、贵州山水神韵广告公司、贵阳尚格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等本土优势机构协调承办下,还将贵州都市报报作为其强势承办媒体的鼎力支持下,将于4月12日—16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浓情献映,呈现汽车饕餮佳宴。

车市先行者 贵阳车展首站开启

2012第二届贵阳国际汽车展览会,作为2012年度国内西南地区首场大型室内车展,可谓是“身兼重任”。走过2011年相对低靡的中国车市,本届贵阳国际车展的成功举办以及其现场的销售情况,都可作为即将于4月23日—5月2日举办的2012(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的重要参考数据,虽其与北京国际车展的规模、质量等方面尚存在较大差异,且贵州车市的情况不能直接反映出国内车市的总体状况,但其作为全国车市的一个缩影,其成功举办有着重要的“先行者”之意,也预示着2012年车市复苏的第一枪即将打响。

豪车群雄逐鹿 贵阳车展激情上演

面临贵州车市广阔的市场契机,各大汽车厂商更将贵州市场视为“刀俎鱼肉”,竟而抢占、分割,而本届国际车展无疑为广大的参展商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市场份额抢占平台;据组委会相关人员介绍,本届车展预计将再次吸引世界一流顶级豪车---犹如凌空翱翔雄鹰的宾利、红魔法拉利、斗牛勇士兰博基尼、视为英国皇家御用轿车的劳斯莱斯、“海神座驾”玛莎拉蒂、詹姆斯•邦德的最爱座驾阿斯顿•马丁等品牌。如此众多的豪车品牌齐聚一堂,必将上演一幕摩肩接踵的观展大戏。

美女明星首次加盟 共同诠释时尚车宴

据悉,组委会将邀请数位美女明星前来车展现场助阵,这也是贵州本土车展历史上首次邀请明星嘉宾现场加盟,谱写了贵州本土车展新的篇章,打破了贵州本土车展沉寂于高原腹地的传说,同时,早已声名鹊起的本届贵阳车展将再一次成为全省车友瞩目的焦点。预计,本届贵阳国际车展将邀请性感妩媚的干露露、知性女主播柳岩、劲歌热舞的阿朵、网络红人巩新亮、潘霜霜、苏紫紫,还有清新脱俗的孙菲菲,古典气质美女张俪,以及甜美快女郁可唯等知名女星的隆重登场。想目睹美女明星与靓丽车模的争奇斗艳,想知道美女明星钟爱的神秘座驾,就在2012•第二届贵阳国际汽车展览会!

贵州人自己的车展 “购”门票“赏”贵州

本届车展将全面打造“贵州人自己的车展”这一纯粹主题,组委会特别推出了多种营销策略,多重购车优惠服务,如“好贵”购车团购联盟等精彩活动,力求吸引贵阳周边地区以及遵义、六盘水、凯里、兴义、毕节、都匀等地区的车友前来现场购车。此外,力求向参展车友多角度、全方位的展现一个不一样的贵州,组委会还推出了“与众不同”的观展门票,即门票中将集锦贵州省内吃、住、行、游、购、娱等全方面的生活信息,全面述说了贵州这一魅力之地,同时,还可持有展会门票享受票务信息中参与商家的最超值的优惠服务,体验一次经济、实惠的贵州之旅。

(编辑 周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