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贵阳车市 » 车之筵席 来年唱响

车之筵席 来年唱响

2012-03-23 16: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2012第二届贵阳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贵阳国际车展)由贵阳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主办,贵州日报报业集团、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联办,贵阳中汽会议展览有限公司、贵州山水神韵广告公司、贵阳尚格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贵州都市报作为其承办媒体,展会将于2012年4月12日—16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

 

本届展会将在首届国际车展的基础上,从展会规模上、参展品牌数量上、展会质量上再一次谱写贵州汽车史上新的传奇---国际知名豪车荣耀登场,预计法拉利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劳斯莱斯等顶级豪车品牌将悉数到来;国内自主品牌也将相邀而来---吉利、奇瑞比亚迪等品牌也将亮相车展,一展风采。

据悉,本届车展招商活动已全面启动。虽然贵阳车市受到政府政策的一定影响,但各参展商对本届展会纷纷表示出强烈的参展热情,力求在来年贵州本土最大的车坛盛会

 

 

(编辑 周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