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贵阳车市 » 豪车、汽车后市场礼献计

豪车、汽车后市场礼献计

2012-03-23 16: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2月14日的情人节,为这个阴冷潮湿的冬季注入了一股爱情的暖流,让阴霾笼罩下的情人节犹如沐浴在五月的明媚阳光中,让无数的情侣沉侵在甜蜜的喜悦中。同时的情人节电影院,早已人满为患,只因甜蜜浪漫的爱情片“惹的祸”。其中,钮承泽导演的《love》,于2月13日在中国大陆正式上映后便获得了满堂喝彩,票房成绩一路飙升。影片中,当气宇轩昂的男主角开着玛萨拉蒂跑车高调出镜之时,更令成千上万的女观众为之神魂颠倒。而影片中的顶级豪华跑车---玛莎拉蒂也将再一次登录贵阳国际车展,与贵州车友第二次亲密接触。

由贵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联合主办,贵州日报报业集团、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共同联办,贵阳中汽会议展览有限公司、贵州山水神韵广告公司、贵阳尚格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等本土优势机构承办,且在贵州都市报作为承办媒体的2012第二届贵阳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贵阳国际车展),将于4月12日—16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上演一幕豪车利献计。

礼包一:玛莎拉蒂 海神座驾荣耀归来

被誉为海神纳普秋的座驾的玛莎拉蒂,从生产整体汽车开始,就仅为贵族订制拥超跑性能并且乘坐舒适的高性能轿车。4月12日,玛莎拉蒂将又一次登上贵阳国际车展的展台,向贵州的车友们展示其每一款车型的独特魅力。

此次玛莎拉蒂将以其在贵州本土车展上最强大的阵容隆重登场-----玛莎拉蒂Quattroporte S EX (玛莎拉蒂总裁系列行政版)、 玛莎拉蒂GranTursimo S (玛莎拉蒂GT S跑车) 、玛莎拉蒂GranCabrio都亮相于此:无论是舒适优雅的Quattroporte总裁系列、纯粹运动精神的GranTursimo 跑车系列还是玛莎拉蒂品牌历史上第一款四座敞篷跑车GranCabrio,每款都是奢华之作。
玛莎拉蒂始终坚持为少数鉴赏家服务的理念,只专注于那些崇尚高品质生活的客户。通过与其零距离的接触,便可感受其奢华品味的生活享受与纯粹的运动精神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每一辆玛莎拉蒂都继承了这一无与伦比的品牌传统,诠释着与生俱来的高贵与优雅。

礼包二:汽车后市场展区 体验一站式消费服务

(编辑 周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