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贵阳车市 » 国际车展"龙"情献礼 精彩看点抢先曝

国际车展"龙"情献礼 精彩看点抢先曝

2012-03-23 16: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玉兔辞岁,祥龙迎新。在这个崭新的季节里,由贵阳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主办,贵州日报报业集团、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联办,贵阳中汽会议展览有限公司、贵州山水神韵广告公司、贵阳尚格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贵州都市报作为承办媒体的2012•第二届贵阳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12年4月12日—16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如约与市民见面。

据了解,2012•第二届贵阳国际汽车展览会较首届贵阳国际车展来看,在豪车展示、明星助阵、活动优惠、媒体宣传方面都会进行全方位升级,到底有哪些不容错过的精彩看点呢?

豪车抢滩 明星助阵

本届车展致力营造一场激悦感官的视觉享受,预计参展品牌近70个,国内外顶级豪车、合资品牌和国内自主品牌悉数登场,劳斯莱斯兰博基尼法拉利宾利玛莎拉蒂、阿斯顿•马丁、世爵等世界豪车品牌,更有多款世界一流豪车品牌首次登陆贵阳,在大饱眼福的同时,您还可以参与微博互动,看豪车,赢好礼,登陆官方微博账号进行投票:腾讯http://t.qq.com/p/t/51160120543562,新浪http://vote.weibo.com/vid=1328548&source=feed。

除此之外,时下热辣车模、人气明星也将与您近距离接触,柳岩、阿朵、孙菲菲、巩新亮、潘霜霜、干露露、苏紫紫,你最想见的是谁?通过登陆官方微博账号进行投票:腾讯http://vote.t.qq.com/vote/vote.php?id=1050361833&u=gyautoshow&type=1&tpl=index,新浪http://vote.weibo.com/vid=1330454&source=feed。

活动缤纷 优惠升级

历届车展中各展台的文化活动与精彩表演都能够聚集大量人气,可谓是热闹非凡,而本届车展组委会更为广大车迷打造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互动活动,不仅是看热闹那么简单。无论是车展现场的电子竞技漂移大赛、试乘试驾城市越野挑战赛,汽车模特选拔赛等,还是网络上的“你最喜爱的汽车品牌”和“你最想看到的明星”热门评选活动,将“娱乐车展”这一理念生动诠释。另外,本届车展在门票上也做了全新升级,为回馈广大车迷朋友对车展的支持与厚爱,特邀数百余家本土娱、购、乐、食、住、行等知名商家为大家带来各种优惠服务咨询,持票即可享受票务信息中的超值优惠服务,持票者更有抽奖活动等惊喜等着你!

媒体聚焦 地州联动

据悉,对于2012•第二届贵阳国际汽车展览会的举办,各大媒体都表现出热情的关注。届时,从全国性媒体到地方性媒体,从综合性媒体到专业性媒体,各大电视台、广播电台、网络直播、平面媒体、DM杂志等媒体会进行全面报道,宣传重点覆盖省会贵阳以及遵义、六盘水、凯里、毕节、兴义、安顺、都匀、铜仁等地州县市地区。同时,组委会也将为地州的车迷朋友制定一系列方便前来赏车购车的鼓励措施,力求做到以人为本的优质服务理念。

看了这么多,您是否已经感觉到不同之处了呢?2012•第二届贵阳国际汽车展览会,精彩无处不在,尽请关注。

本届贵阳国际车展展出面积达8万多平米,预计将有70余个参展品牌悉数登场,除了世界顶级豪车的抢滩登陆,同时,还配备有大规模的汽车后市场展区。近年来,汽车零配件、汽车美容、汽车保险等汽车相关产业已在国内各大顶级车展屡见不鲜,从2011的成都车展到广州车展,汽车后市场展区都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本届贵阳国际汽车展旨在丰富展会内容,特别打造了贵州本土首场汽车后市场展览,为购车一族提供一站式服务,全方位的消费理念。此时,汽车后市场展区的招商活动已全面启动,组委会诚挚邀请各位展商的参与,为广大车友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购车服务,满足更多消费者的服务需求,同时彰显了本届国际车展高质量、高规格的服务水平。届时势必再次掀起贵州汽车用品行业交易高潮。

第二届贵阳国际汽车展览会不仅述说着贵州本土车展史上新的传说,更是开启了本土车展汽车时尚消费的先河;2012年,辉煌即将升级、荣耀还将继续......

(编辑 周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