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贵阳车市 » 明星、豪车、最惠购车、一站式购车体验

明星、豪车、最惠购车、一站式购车体验

2012-03-23 16: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明星、豪车、最惠购车、一站式购车体验---尽在贵阳国际车展

 
时间:2012年4月12日—16日
 
地点: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贵阳市人民政府 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
 
联办单位:贵州日报报业集团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
 
承办单位:贵阳中汽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贵州山水神韵广告公司
 
贵阳尚格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承办媒体:贵州都市报
 
2012年2月26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电影盛典----奥斯卡金像奖在美国拉开帷幕。自1928年成立以来,已有28历史的奥斯卡金像奖,半个多世纪来一直享有盛誉,它不仅反映美国电影艺术的发展进程且对世界各国的电影艺术有着不可忽视的影响。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2月26日在好莱坞柯达剧院举行。此时,这一电影史上的光辉时刻再一次笼罩在万千镁光灯下,数千影视业的巨星相聚于此,见证2012 年度电影史上最重要的时刻。
 
此时,与其隔海相望的中国•贵阳,也正如火如荼的准备着一场汽车史上的饕餮盛宴-----2012第二届贵阳国际汽车展览会。本届贵阳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2012贵阳国际车展),由贵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共同主办,贵州日报报业集团、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携手联办,贵阳中汽会议展览有限公司、贵州山水神韵广告公司、贵阳尚格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等本土优势机构协力承办,且在贵州都市报作为承办媒体下,于4月12日----16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启幕,一曲华丽的汽车乐章即将奏响!
    
梦醒林城  熠熠星光高原闪耀
 
感染于奥斯卡盛典的星光闪耀,相仿于奥斯卡颁奖的豪华阵容,本届贵阳国际车展也将邀请国内一流明星现场出席,强势助阵,这也是贵州本土车展史上首次邀请明星倾力加盟,打造贵州本土“星级车宴”,实现贵州车友本土车展看明星的欣喜愿望。据组委会透露,组委会官方微博已正式推出“2012第二届贵阳国际汽车展览会---您最想见的明星”投票征集活动,知性女主播柳岩、清新脱俗的孙菲菲,古典气质美女张俪,甚至国内当红“第一黄金比例”名模艾尚真,都有可能在贵阳国际车展相见,如此惊艳的美女明星,必将让您在本届车展流连忘返,只要登录组委会官方微博参与投票,一条微博就有机会见到心中的明星,一个“支持”就有机会实现心愿,与明星零距离接触、现场亲密互动。
 
豪车登录  购车尽享返现优惠
 
与美女明星、靓丽车模的亲密接触、现场互动,必将为广大车友视觉与心理上带来非凡满足,且世界顶级豪车的强势登陆必将为本届贵阳国际汽车展带来空前震撼。阿斯顿•马丁、宾利法拉利劳斯莱斯兰博基尼玛莎拉蒂等顶级豪车的隆重登场,为贵州车友呈现了一份饕餮的豪车盛宴。此外,为了回馈广大车友对贵阳国际车展的支持,本届车展组委会特别打造了返现金优惠的活动,现场购车就有机会获得返现金优惠,如此丰厚优惠的购车体验,在贵州本土车展也是首次出现。明星、豪车、最惠购车的一站式购车服务,尽在2012第二届贵阳国际汽车展览会。
 
爱心捐赠  点燃山区儿童未来希望
 
贵州,地处中国版图的西部,因其恶劣的地理环境,贫瘠的土地资源,导致其贫困的经济现状,落后的生活条件,也因此,造成了数以万计的山区儿童艰苦的学习环境,以及稀缺的教育资源和落后的学习条件。本届贵阳国际车展不仅齐聚了世界顶级豪车的奢华登场,无数靓丽车模的争芳吐艳,打造了“城市优生活”车展新体验,同时,组委会还特别策划了“伸出援手,奉献一份爱心”的爱心捐赠公益活动,旨在帮助贵州山区的贫苦孩子,改变他们的学习、生活环境。只要一本图书、一件旧衣、一个本子、甚至是一支铅笔,一份爱心、万千援手,举手之劳的付出,就能改善无数孩子的生活现状,甚至改变他们的未来。组委会现已开通官方微博和捐赠热线,呼吁社会各界人士爱心捐赠,捐赠物品包括6—13岁儿童的衣物、学习用品、课外书本等实物。有意者,可登陆组委会官方微博留言,或致电组委会热线0851—8229051、8229052询问,或继续关注本活动的后续相关报道。因您的一份爱心,便可温暖无数孩子,让人间真情洒满于大山里每一个角落…… 
 
2012第二届贵阳国际汽车展览会,用真情服务于全省车友,用真意感动于全省人民,用真心帮助于山区儿童。集万千旖旎,只为不负您的期待……

(编辑 周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