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金杯-大海狮W型 售价12.98万-16.88万元

金杯-大海狮W型 售价12.98万-16.88万元

2012-03-23 15: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栋梁  

2012年3月23日,华晨汽车宣布,金杯品牌H2平台的全新车型海狮W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共有汽油和柴油两种动力6款车型,新车售价区间为12.98-16.88万元。

此次上市的车型共有汽油和柴油两种动力6款车型,新车售价区间为12.98-16.88万元。

金杯 大海狮

金杯 大海狮

金杯 大海狮

金杯大海狮拥有542/1880/2285mm的超大车身,长达3110mm的轴距,超大容量的内部空间多达12个空调通风口的设计,采用前、后分区设计的室内照明灯,可以根据乘坐者的不同使用需求进行调节,办公与休息互不干扰。金杯大海狮内部配备全部为航空式设计的14席座椅,座椅构造符合人体曲线,乘坐时更添舒适享受。

金杯 大海狮

金杯 大海狮

金杯 大海狮

此次新车与此前上市的14座大海狮L不同的是,大海狮W提供了10-12座产品。而在配置方面,其标配了包括ABS+EBD、制动加力装置、防炫目内后视镜、前门电动车窗等。而顶配的旗舰型还配有倒车雷达、停车辅助系统、双安全气囊等。

动力方面,金杯大海狮W提供型号为4RB2的2.4L汽油发动机与DK4B型2.5T柴油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简评:金杯大海狮W新车型的出现,进一步强化了华晨汽车在大型商务车市场上的布局,而新款车型12.98万-16.88万元的售价是否能满足广大消费者的胃口,还是用市场这个大环境来检验吧。

(编辑 王栋梁)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