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源自奔驰E级平台 PCauto实拍双龙新主席

源自奔驰E级平台 PCauto实拍双龙新主席

2012-03-23 13: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卢薇  

[导读]双龙主席W的W代表World Class,主要亮点包括:1、加长,后排空间宽敞得惊人。2、源自奔驰,拥有全套奔驰技术。3、丰富的豪华科技配置,舒适度极高。

说到“主席”,大家是否想到了现在或过去的某位领导人呢,小编我其实是要说今天的主角是一辆豪华四门房车——双龙新主席W,它是双龙唯一一款全球旗舰轿车,是双龙和奔驰合作的产物,身份证上可是写着韩籍德裔的。

龙主席W的W代表World Class,主要亮点包括:1、加长,后排空间宽敞得惊人。2、源自奔驰,拥有全套奔驰技术。3、丰富的豪华科技配置,舒适度极高。

双龙主席是车系中唯一的四门房车,亦是双龙与奔驰合作之下的旗舰车种。双龙主席来自奔驰w124代的E级平台,后来设计师将轴距加长,而发动机和悬挂则来自w140代S级。新主席W是在主席的基础上进行加长和改款的车型

外观:New Classic设计

新主席W保留了经典的车身造型设计,和那时候的奔驰S级、E级接近,在此基础上增添了流线型的现代设计,让整车沉稳大气,但绝对不会刻板。

车身尺寸为5435mm*1895mm*1505mm,轴距达到3270mm,比标准尺寸要长300mm,比奔驰S级尺寸还要大上一圈,车长的增加主要表现在后排空间上。同时使得转弯半径需要6米。

中网算是家族中网,不过更为隆重,彰显其身份的特殊,中间位置有一个前置摄像头,作为一款高端豪华车型,这个必须有。大灯增添了LED日间行车灯,除了看起来更时尚之外,还为日间行车带了更多的安全,在傍晚行车仅用LED已经十分足够了。大灯往下是镀铬防擦条,镀铬一向的作用就是为车增添几分贵气,防擦条的作用则顾名思义吧。

从侧面看,超长的车身增加了几分稳重,中间B柱加长的位置不会很突兀,加上了双龙标志反而成为了侧面的焦点所在。车门有电动吸合功能,这个功能应该有车人士都想有一个吧。

采用精致的多幅轮毂,轮毂上有镀铬装饰,轮毂并不花哨,也不算特别豪华,显得很有成熟男人的味道。轮胎尺寸为245/45 R19,采用韩泰品牌轮胎。

时尚的外形收于方正的尾部,尾部也是很经典的设计,线条并不多,中部一条横穿左右的镀铬饰条很平整。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灯组的布局清晰有序,同样也是其气质的体现。

整车设计确实很有奔驰的影子,但也能从这款改款车型中看出双龙并不会局限于奔驰,加入了不少自己的元素,现在的这台新主席W和当下的奔驰S级还是很有区别的,这就是继承与发展,希望某些自主品牌也能够做到。


 

南华双龙官网:http://www.ssangyong-scas.com/
  南华双龙微博:
http://weibo.com/ssangyongscas
  广州南华双龙汽车:020-36608818
  地址:广州白云大道北168号百富广场A1号(广外学院旁)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卢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