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凯迪拉克植树节 SRX车主自驾游活动落幕

凯迪拉克植树节 SRX车主自驾游活动落幕

2012-03-23 10: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鄂尔多斯凯迪拉克发现春天——凯迪拉克SRX车主自驾游”活动在11日这个闲暇的星期日,凯迪拉克车队携手凯迪拉克车主们一起度过。活动的当天很多车友都是携家带口来参加活动,诣在参加公益活动的同时,也借机向孩子灌输社会公益概念。

鄂尔多斯新丰泰凯迪拉克SRX

当天车友们在出发前,公司都给每位车主的座驾进行免费清洗,贴车身贴、号码贴、发放对讲机和食物以便我们这次活动的有效进行。大家调整好车队一起与凯迪拉克合影留念在鄂尔多斯的春天里留下美好的回忆。

鄂尔多斯新丰泰凯迪拉克SRX

凯迪拉克车队排成长队宛如一条巨龙,来到市区旨在游行同时在为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活动给市民们灌输社会公益概念,让我们的鄂尔多斯多一片绿少一些白。直下速来到九成宫,大家开始了刺激的真人CS大冒险游戏,就连小孩也是这一游戏的一员,让大家更有激情的是可以在这次的活动中有所收获。冠军和亚军得主将会得到我们公司送上的SRX车模一个和66号公路车贴一个。

鄂尔多斯新丰泰凯迪拉克SRX

鄂尔多斯新丰泰凯迪拉克SRX

游戏过后,我们公司同时在九成宫准备了丰盛的农家菜来感谢凯迪拉克车友对我们的大力支持和为我们这次促进友谊的公益活动添光异彩。结尾我们以“爱车讲堂”的形式给车友们讲述了关于凯迪拉克的汽车知识和保养,让车友们更多的了解百年凯迪拉克,同时为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活动种下长久的友谊之树。

鄂尔多斯新丰泰凯迪拉克SRX

鄂尔多斯新丰泰凯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国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5129922 地址: 内蒙古鄂尔多斯铜川汽车博览园天骏大道南段凯迪拉克4S品鉴中心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