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太原旱西关街今起养护 4月10日前可完成

太原旱西关街今起养护 4月10日前可完成

2012-03-23 08:4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今日起,旱西关街的大修养护工程开始,4月10日前可全部完成。施工期间,道路不封闭,但道路沿线交通会受影响,市政部门希望群众理解并配合,尽量绕行或避让施工地段,确保安全。

昨日下午,负责此次施工的市城乡管委市政管理处负责人介绍,旱西关街是我市杏花岭区东西向主干道之一,此次养护是从新建路至桃园北路,道路全长587米,宽度为21米。经多年运行,目前该路段路面、便道、侧平石均已出现下沉、破损等现象,路况较差,影响群众的出行安全。

为此,市政管理处将该路段纳入今年我市首批养护维修的道路之一。此次施工内容包括更换新式的防沉降井具、更换破损的便道和侧平石、重新铺设路面等。在此期间,施工单位将合理安排工期,文明施工,及时采取洒水、降尘等环保措施,尽量将施工对群众生活和出行的影响减至最低。(转载/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文章来源:太原新闻网)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