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其他车市 » 第八届汽车改装高端峰会十月在上海召开

第八届汽车改装高端峰会十月在上海召开

2012-03-22 16: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汪琪  

2012年10月5日,第八届中国国际汽车改装行业高端峰会将在上海召开。

峰会由汽车品牌科技研究中心、中国房车精装车行业联盟、中国进口汽车贸易公司、厦门金龙礼宾车有限公司、北京北汽摩有限公司、上海国际汽车改装博览会组委会、酷车小镇、搜狐网、易车网、PPTV等机构联合主办。

中国汽车改装行业高端峰会每年举办一次,以“前瞻化发展、国际化交流、务实化合作”为架构,旨在通过对产业方向与市场特点的研究,集纳广议、创新思想、探索实践,发挥沟通、协调、示范、借鉴、宣传等多元功能,对我国汽车改装市场专门法规的形成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国家工商总局、国家认监委、公安部交通科学研究所、国家机动车产品安全检测鉴定中心、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国机集团汽车投资有限公司、中国进口汽车贸易中心、汽车品牌科技研究中心、酷车小镇等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德国汽车改装联盟、BRABUS、CARLSSON、ABT等国内外知名改装企业、专业媒体、大型汽车销售集团代表约400人出席会议。

峰会将以专家演讲、对话、圆桌会议等方式重点研讨“我国汽车改装产业发展若干问题”、“我国房车产业发展若干问题”、“改装车进口相关程序及检测规定”、“2012年度中国改装车市场发展趋势报告”等议题。

(编辑 汪琪)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