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海口车市 » 宝来定制版 海南博众已到店9.98万元起

宝来定制版 海南博众已到店9.98万元起

2012-03-22 13:0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白杨  

宝来定制版 海南博众已到店9.98万元起

尽管已到3月末,但海南市场上一汽大众全系车型供货依旧紧张。而销售一直很旺的宝来,相对其他车型资源更加紧俏。笔者近期通过走访了解到,宝来主力车型1.6手动时尚型市场成交价维持在12.7万元左右,库存不多,且颜色不全。而在今天,笔者从一汽大众海南博众店了解到,该店宝来定制车型已经到店开始销售,此车型在宝来原车配置不变的基础上,全部标配DVD导航,其中1.6手动时尚型车价为9.98万元,其他车型的价格也相比此前有大幅调整。

经销商  车型 售价 优惠幅度
海南博众 宝来1.6手动时尚标配版 107800元 -
宝来1.6手动时尚定制版 99800元 现金8000元
宝来1.6手动舒适标配版 118800元 -
宝来1.6手动舒适定制版 110800元 现金8000元

1、定制版车型增加了原厂导航(价值8000元)

2、本月订购定制版车型可获得金岛音乐节门票2张(价值960元)

制表:网上车市海口站 hk.cheshi.com

经笔者以1.6手动时尚为例进行测算后,宝来定制车型与现款宝来相比,无论是配置还是价格,优势非常明显,消费者仅需11.5万元即可办理完全部手续。据介绍,宝来定制车型的价格远低于此前任何时期,所以青睐于宝来的消费者一定要加以关注。

另据了解,近期海南博众店内的一汽大众全系车型均有大幅优惠,其中一直处于资源稀缺的新速腾和全新迈腾,更是现车销售,且颜色相对齐全。综上所述,笔者认为有意购车的消费者不妨到店看看。


海南博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174 地址: 海口市秀英区南海大道237号

 

(编辑 白杨)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