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淄博车市 » 淄博江淮瑞风II 瞄准高端MPV市场展雄风

淄博江淮瑞风II 瞄准高端MPV市场展雄风

2012-03-22 10: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煦尧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近日,为了庆祝江淮瑞风上市十周年,江淮乘用车推出“瑞风十年感恩行计划”,面向全体瑞风车主征集荣誉用户,并针对瑞风荣誉客户、瑞风车主及全体瑞风用户推出三大类专项服务项目。同时,江淮乘用车推出旗下MPV新品瑞风,瞄准高端MPV市场。

打造高端MPV新价值

据了解,在外形尺寸和内部空间上,瑞风II的车身尺寸为5100×1840×1970mm,搭载2.0TC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1.9CTI柴油发动机两款动力系统,2.0TCI涡轮增压发动机升功率达到65KW/L,燃油经济性相比同排量发动机低10%。1.9CTI柴油发动机采用最新电控高压共轨系统,轨压1600ba,同步应用silentchain(无声链系统)等技术,升扭矩达到150N·m。作为高端商务MPV,瑞风整车C-NCAP达五星,满足GB11511,ECER94,FMVSS208法规要求。应用六速手动变速箱,传动比范围达到6.9,传动效率高达97%,满足高端公商务MPV对加速平顺性和乘座舒适性的需求。

江淮方面表示,2002年3月18日,江淮正式推出瑞风,成为MPV市场的一匹黑马,销量一直领先于国内MPV市场。而作为瑞风家族的高端车型,瑞风II实现了在外形、空间、操控性与舒适性的超越,将瞄准高端MPV市场。

发布10年感恩行计划

同时,为了回馈瑞风近50万车主,江淮汽车同时启动了瑞风十年感恩行计划,征集瑞风荣誉车主,针对瑞风荣誉车主、瑞风车主和瑞风全体车主三大类别,实施感恩计划。

据了解,江淮汽车将面向全体瑞风车主,按照不同类别和标准,设置10大类奖项,向全国征集超过3000位用户作为荣誉车主。在3月18日到4月18日期间,为荣誉车主提供整车35项免费检测、免费更换“四芯”、500元免费保养券共计3项免费服务等等。

淄博金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3-2986868 地址: 张店区山泉路150号

(编辑 孙煦尧)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