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赤峰车市 » 赤峰购南京依维柯促销获车辆交强险一份

赤峰购南京依维柯促销获车辆交强险一份

2012-03-22 10: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迄今为止中国和意大利两国政府间最大的合作项目,同时也是菲亚特集团诞生一百年以来海外合作最成功的典范 。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南京依维柯已经成为中国轻型商用车行业的领航者,旗下拥有依维柯和跃进两大品牌,产品线横跨客车、卡车、厢货、越野车、底盘和专用车,拥有超过500种丰富车型。凭借对中国客户的深刻理解和与欧洲同步的技术实力,南京依维柯不仅在道路运输领域服务于社会大众,更为公安司法、行政执法、卫生医疗、环境监测、紧急救援、农业、金融、通信、邮政、电力、矿山等领域的专业客户量身定制移动办公解决方案。南京依维柯不仅成功服务于2004年和2008年奥林匹克运动会,还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官方合作伙伴。
    依维柯产品线
    得意系列:多(运得多):8.2立方米有效运载客积,充分满足您对城市快运得空间需求
    快(跑得快):意大利索菲姆国3发动机输出澎湃动力,城市机动性堪比轿车
    好(服务好):覆盖全国的温馨360全方位服务,客户经理制一对一贴身关怀
    省(费用省):可靠的品质节省维修费用,最低燃油成本仅0.04元/立方*公里

赤峰南京依维柯

都灵系列:    都灵客车系列,以创新的方式将澎湃动力和实用空间融为一体,最小转弯直径仅10.7米,灵活性堪比轿车。承载性能卓越的SSR(solid、safe&reliable)底盘系统,匹配欧洲主流的宽体车身设计和后排可折叠座椅,可以根据运输需求灵活组合,更有双后开门及侧拉门等实用配置,让您在载入载货之间灵活切换,游刃有余,助您在生意场上应变自如、越变越好!
    都灵整体式厢货系列,为现代城市轻物流量身设计,广泛服务于以轻型快捷和多点短途为特征的商业配送,快递运输等经营业态。
    封闭式厢货,符合城市无裸露运输要求,满足货物运输多样化,提升城市物流的效率和安全。
    非承载式车身,车架大梁采用4-5毫米优质钢板冲压而成,抗扭性好,承载性强,且不易变形。
    轿车化操控,机动灵活,最小转弯直径小于12.1M,充分适应现代城市道路交通条件。
    发动机扭矩强大,最大爬坡度高达40%,对城市复杂,多变的物流环境有极强的适应性。
    欧霸系列:依维柯欧霸,全面超越传统平头卡车的城市高端物流领导者。采用革命性的5A安全设计,打造宽敞舒适的人性化驾乘空间,凭借出色的操控性灵活穿梭城市道路,更以可靠的欧洲原配动力和SSR底盘系统成为值得信赖的工作伙伴。
    宝迪系列:秉承欧洲依维柯一贯执着于专业品质的精神,全新PowerDaily宝迪系列轻客,充分契合中国环境与道路的特点,与欧洲理念和科技同步,不断创新升级,以满足客户差异化专业需求为己任,树立中国轻客新典范。
    威尼斯系列:威尼斯系列旅行车,南京依维柯在依维柯技术平台上专为旅游客运市场打造的高档旅行客车。依维柯的成熟技术和先进配置,让驾乘者无论是飞驰在高速公路上,还是游走盘山道路,都可以安心享受威尼斯带来的旅途风景
    越野车系列:依维柯NJ2045和NJ2046系列军用越野车是北约部队和中国军方的制式装备,南京依维柯在军用越野车平台上针对越野车市场特点进行民用化改进推出了民用越野车系列。
    该系列产品不仅以越野车性能突出和高可靠性著称,更是具备高拓展性的越野专用车辆改装平台,目前已广泛应用油田矿山,野外勘探,应急救援,反恐防暴等特殊领域,并深受国内四驱爱好者的喜爱。

赤峰南京依维柯

F1C发动机:依维柯新一代F1C发动机,采用德国BOSCH第二代高压共轨系统,满足欧IV超低排放的同时,带来源源不断的澎湃动力。
促销活动
    赤峰民杰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依维柯展厅坐落于新城区临潢大街西段和美建材城2号馆对面,公司主营南京依维柯全系列车型及各类依维柯改装车型(房车、校车、工程车、医疗车、军警用车、押运车、宣传车、冷藏车及各类市政用车)。
    即日起,凡在我公司购买南京依维柯系列车型的客户,即可获赠所购车辆交强险一份。2012年春季短轴促销,购买新得意、宝迪系列短轴产品,价格直降一万元,最低售价仅99900元!整车可做贷款,首付最低30%,无抵押、无担保!
    公司名称:赤峰民杰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地址:赤峰市新城区和美工贸园区 销售热线:0476-3995150   3995151

赤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南海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