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邢台车市 » 邢台蓝池信龙江淮豪礼回馈广大新老客户

邢台蓝池信龙江淮豪礼回馈广大新老客户

2012-03-22 09:2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乾  编辑:冯永超  

网上车市邢台站 邢台江淮】好消息!邢台汽车物流园蓝池信龙江淮4S店,豪礼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多重好礼享不停,让您体验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瑞风十年感恩行—购车有礼。

一、进店有礼:凡是在活动期间进店的客户均享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二、购车优惠:凡是在活动期间内订车的客户均可参加我店推出的:百变千金,千变万“花”活动。

截止时间4月30日。欲购从速吧!更多优惠,更多实惠,蓝池信龙江淮4S店与您齐分享。

活动期间,特推出“瑞鹰和悦悦悦”特价车。超优惠的价格,超优质的服务。数量有限,精彩不容错过!

另:部分车型享受0保险、0购置税、0上牌!悦悦可享3000元惠民补贴!让您获得真正实在,购车更舒心。

信龙江淮4S店销售热线:0319-5558118。

地址:莲池大街与太行路交汇处西行,邢台汽车物流园内。

蓝池信龙江淮4S店全体员工恭候您的光临

邢台信龙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9-5558118 地址: 邢台市桥西区郭守敬大道蓝池汽车物流园内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