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大众Cross Polo售11.39万元起 竞品行情

大众Cross Polo售11.39万元起 竞品行情

2012-03-22 07:0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刘宁  编辑:刘宁  

3月21日,全新Cross POLO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配备1.6L发动机,共有手动挡和自动挡两款车型可选。全新Cross POLO的市场指导价为11.39-12.59万元。

大众新一代Cross Polo在第五代Polo基础上打造。第五代Polo来自大众的PQ25平台,度上比第四代Polo长出了36毫米达到了3952毫米,度增加了32毫米达到了1682毫米,车身度为1452毫米,比前一代产品下降了13毫米。行李箱最小空间也从250升扩大到了280 升,最大空间则为952毫米。

大众Cross Polo竞品车型行情:作为POLO的衍生车型,Cross Polp更为运动。在市场上同样定位为跨界的小车还有刚刚上市的307cross、晶锐Scout,以及外观时尚的秀尔铃木的长胜车型SX4。我们盘点了近期以上4款车型的市场行情,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变大、底盘更高

上海大众  Cross Polo

上海大众  Cross Polo 1.6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上海大众  Cross Polo 1.6 M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新款Cross Polo实际上是Polo的五门掀背紧凑车型,基本设计理念既秉承了Polo的传统又有新的亮点。重新设计的保险杠也是一大亮点。无烟煤色抛光加上重新设计的雾灯以及更大的蜂窝状进气口,使得新CrossPolo比之老款更具时尚与个性。

上海大众  Cross Polo

上海大众  Cross Polo 1.6 M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上海大众  Cross Polo 1.6 MT 车辆右前大灯45度视角

车身侧面的黑色轮拱外延和新的侧槛版则为在不良路况条件下驾驶提供了保护。2007款的CrossPolo的//高/分别是3916/1650/1520mm,而轴距为2460mm ,2012款CrossPolo长度上比上一代长出了36毫米达到了3952毫米,宽度增加了32毫米达到了1682毫米。行李箱最小空间也从250升扩大到了280升,最大空间则为952毫米。 

内饰方面

上海大众  Cross Polo

上海大众  Cross Polo 1.6 M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上海大众  Cross Polo 1.6 MT 驾驶席座椅内侧特写

内饰的设计以黑色为主,运动感强烈。因为基于第五代POLO,所以新Cross Polo的内饰与配置与新POLO几乎完全相同。并没有太大区别。而运动型方向盘与新尔夫非常相似,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无论是外观还是握感都非常不错。整个内饰的布局则一如既往的延续了大众风格,各个区域划分比较合理,虽然表面采用硬质材料,但覆盖的纹路看上去比较高档。仪表台与老款没有任何变化,采用机械与电子双显示仪表台。

动力方面

上海大众  Cross Polo

上海大众  Cross Polo

动力方面,新一代Cross Polo搭载一台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峰值扭矩为155Nm。传动方面,5速手动变速箱,可以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而作为一款带有浓重CROSS风格的多功能小型车,Cross Polo主要用户为年轻、时尚的消费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