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奔驰E级配置调整 最高降4.2万元

北京奔驰  E200L 1.8T AT

今日,网上车市网站在奔驰内部人士处获悉,2012款北京奔驰长轴距E级轿车因配置与车型调整,厂商指导价下调,最高降4.2万元。并新推出一款E300L豪华型,售价为74.9万元。调整后的北京奔驰长轴距E级轿车售价区间为43.8-74.9万元。

取消一款车型 增加一款豪华“旗舰版”车型

 调整后,北京奔驰长轴距E级E200L优雅型售价为:43.8万元,E260L时尚型售价为51.8万元,E300L优雅型售价为:58.8万元,E300L时尚型售价为:66.6万元,E300L豪华型售价为:74.9万元。同时,2012款北京奔驰长轴距E级的车型由此前的6款减少为5款,取消了E260L优雅型与E300L时尚尊贵型被豪华型所替代,售价也上涨了近4万元。

北京奔驰  E200L 1.8T AT

网上车市网站在授权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大部分经销商基本已经大幅促销降价销售空了没有调整前的6款车型,基本上已经没有库存。调整后的5款车型目前还没有到达经销商处,现接受预定一个周左右即可到车,订金因各地的情况不同需要交纳5000-10000元左右。

北京奔驰  E200L 1.8T AT

此次北京奔驰长轴距E级轿车价格与车型调整是因为配置发生了变化,目前尚没有具体配置方面的确切消息。预计变化将不会太大,此次调价进一步降低了入门车型的门槛,但是面对即将上市的奥迪全新A6L与目前销售态势依然火爆的全新宝马5系,北京奔驰长轴距E级轿车显得“年事已高”,竞争力并不明显。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