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武汉车市 » 武汉锐腾进口大众全尺寸7座MPV夏朗上市

武汉锐腾进口大众全尺寸7座MPV夏朗上市

2012-03-21 10: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思哲  

【网上车市武汉站】3月17日晚,大众进口汽车、MPV尊者——新夏朗首次登录武汉,其湖北地区上市会,在大众进口汽车华中旗舰店武汉锐滕4S店内隆重举办。全新迈腾旅行版—B7同时在店内亮相,给现场所有 来宾 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著名汽车节目《董涛说车》主持人董涛先生亲临现场,与武汉市民共同见证这一纪念性的时刻。

历经三代的夏朗一直是欧洲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销量一直位居同级别多功能车的前列。此次由大众汽车进口车引进的新夏朗,契合了国内MPV市场的消费走向。上市发布会现场身着不同风格服装的模特走秀交替呈现出商务洽谈、运动居家、户外休闲等多个场景。让我们充分领略到新夏朗既可陪伴全家畅游,亦可悦享商业旅途,随时创造宽广世界。

在欧洲市场极具人气的新夏朗,今天在火热的城市武汉畅享上市,正式登陆中国中部市场。新夏朗容纳7个全尺寸舒适座椅,既可陪伴全家畅游,亦可悦享商业旅途,随时创造宽广世界。新夏朗提供三种不同配置的车型,其中标配型售价为30.98万元,舒适型售价为35.98万元、豪华型售价为40.98万元。

时间定格到下午5点半,由著名的汽车节目主持人董涛先生宣布大众新夏朗上市品鉴会正式开始,首先大屏幕上开始进行倒记时,紧接着开始播放一段带有炫酷特效的新夏朗开幕视频,亦真亦幻,全新夏朗隆重登场了!

接下来由武汉锐腾的总经理赵梁斌先生为品鉴会致词,赵总声情并茂讲述博得了在场嘉宾朋友们的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嘉宾、媒体高朋满座,大家终于盼来了期待已久的新夏朗。

新夏朗完全可以满足公务、商务以及休闲旅游等全方位的要求。大众汽车家族式前脸,大气典雅;媲美全尺寸SUV的轴距,轻松承载7个成年人。同时在商务MPV的基础上,新夏朗拥有更多人性化的设计和配置,车内空间富于变化,燃油经济性更加出色。

随着热爱家庭、注重事业的消费群体的壮大,国内MPV消费从以商务为主,演变成为兼顾商用和家用,宜家宜商的MPV大行其道。

在新夏朗武汉锐腾上市发布会之后,经销商还特意为到场的所有媒体及来宾安排了一场汽车电影院的首场放映,通过调频传输电影音效,运用背投把视频传送到4s店的一整面外墙上,所有观影车辆在停车场以扇型排开,现场很是壮观!

汽车影院,即观众坐在各自的汽车里通过调频收听和观看露天电影,这是随着汽车工业高度发达后所衍生的汽车文化娱乐方式之一。自从1933年的6月6日,美国新泽西州Richard M. Holling shead 在他家后院创办了世界上第一家汽车电影院之后,这种娱乐休闲方式随着汽车的普及很快风靡整个北美地区,从而成为独特的文化特色之一。

汽车影院不仅是家庭娱乐休闲的场所,也是情侣们共享浪漫的甜蜜港湾。在开阔、露天的环境中,隔离在汽车里的空气是两情相悦的甜润和独特浪漫气氛。和自己的爱人边看电影边互诉真情,制造别样的浪漫,共度轻松的夜晚。在这里您不必顾及自己的看姿是否优美,坐着、躺着……想怎么着就怎么着,它是为您量身定做的“雅座包厢”。


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武汉锐腾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4S店地址: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九凤街一号(藏龙金鑫汽车园A1座)
销售电话:027-8132 8400    售后电话:027-8199 0800
预约热线:027-8199 0809    24小时救援热线:150 7119 6733
展厅地址:光谷创业街7栋一楼大众进口汽车   展厅电话:027-8870 6028
网址:
http://www.whrt-vw.com
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湖北尚腾
地址:武汉市盘龙城经济开发区盘龙汽车城
电话:027-61871519(销售)  61871376(售后)
辉腾定制中心地址:武汉市青年路西北湖特1号花园道
辉腾定制中心电话:027-88850888

(编辑 王思哲)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