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6.78-8.38万元 启辰D50北京车展上市

4月23日,在本届北京车展上,任勇宣布启辰D50正式上市,四款车型的售价分别为:83800万元、76800万元、74800万元、67800万元。

推四款车型/北京车展上市

级别

舒适版

尊贵版

型号

MT

AT

MT

AT

价格

67800

76800

74800

83800

即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上市的启辰D50共推出了包括MT/AT舒适版以及MT/AT尊贵版在内的四款车型,其预售价区间为7-9万元。作为同样出自日产B平台的车型,启辰D50搭载了与骐达相同的1.6L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变速器与4速自动变速器。此外启辰D50目前已在全国近百家专营店接受预订,并且凡在预售期间成功下订并最终成交的用户,将获赠价值千元的服务礼金。

启辰  D50

启辰  D50

东风日产将自主品牌定名为“启辰”,寓意像启明星一样,可以开启光明的第一道辉芒,指引未来方面。从名字的本身也许我们目前还看不到什么,但是作为品牌首款车的D50来说,我想厂家所要传递的中心思想就是,更亲民的轿车是目前乃至近几年的主导消费车型,这款新产品将是最符合这一准则的。

启辰  D50

对于热销多年的颐达来说,眼前的内饰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虽然中控台处处都透露着硬朗的材质,但在细节做工上我们确实找不到什么瑕疵,所以D50的定位很明确,功能很实用,工艺很成熟,这已经够了。

启辰  D50

启辰  D50

HR16DE发动机采用全铝设计,其最大功率为86Kw,最大扭矩为153N·m。在输出特性上,初段的加速良好,但在中高段时稍显乏力,不过对于这款车的家用定位我们就不难理解了,并且对于1.6L排量的车型而言,经济性才是关键,至于加速性,这并不是这款车应该做的。

编辑点评:启辰D50是东风日产进入NISSAN与启辰双品牌运营阶段的首款量产车型,成熟的平台奠定了D50成功的基础,而7-9万元的预售价也足够吸引眼球。另外,从启辰品牌“自立门户”单独销售的策略来看,启辰必定拥有一套长远而又完善的规划,这也将使其在众多合资自主品牌的较量中脱颖而出。

网友还看了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捷达VA3 捷达VA3 6.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