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春车市 » 北汽首款自主品牌轿车在京隆重上市

北汽首款自主品牌轿车在京隆重上市

2012-03-21 03: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云  

北京汽车旗下首款自主品牌产品E系列轿车今日在北京正式上市,北京汽车E系列分为E150、E130两大类别,分别搭载1.5L和1.3L两款排量发动机,共7款车型,配备5挡手动变速器和4挡自动变速箱,售价为5.38万-8.68万元,具体车型报价如下:

北汽首款自主品牌轿车在京隆重上市

E系列轿车外观整体大气时尚,动感十足。前脸设计酷似奔驰B200,饱满而富有冲击力,敦厚又不失灵动感。鹰眼造型的前大灯醒目锐利,并以尖角及直线相点缀,倍显犀利与锋锐。下进气格栅采用了蜂窝状设计,增强了运动感。三角形的雾灯设计棱角分明,与前大灯上下辉映。

北汽首款自主品牌轿车在京隆重上市

同时,北京汽车E系列还将“德式因子”与“京味元素”完美结合,诸如顺畅的车顶曲线与德系俯冲式腰线浑然一体,将运动细胞诠释得淋漓尽致,结合车身后端两侧尾灯采用“北”字型结构,遥相呼应,整体承接车身动感曲线,将德式设计理念体现的淋漓尽致,令人怦然心动。


吉林永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道奇、Jeep、克莱斯勒、东风风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83 地址: 长春新开发区硅谷大街3788号

(编辑 郭云)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