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申湘别克星沙店凯越钜惠2.6万 最后10天

申湘别克星沙店凯越钜惠2.6万 最后10天

2012-03-20 13: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丽丽  

申湘别克星沙旗舰店自上周推出“新凯越订车节”活动之后,得到消费者的热烈反响,短短一周时间新凯越车源告急,现车已不充足,订单排到了4月底。为了让广大消费者能以最优的价格买到最好的车,该活动将延续到3月31号截止,同时,英朗GT 12.88万起,新君威16.98万起,新君越20.98万起,数量有限,先订先提!

申湘别克星沙店凯越钜惠2.6万 最后10天

凯越上市8年,已经历大小升级十余次,升级项目累计已达数百项次,可以说不断地完善自身,是凯越始终保持市场新鲜感和认可度的法宝。不断的产品升级,既体现了别克进取、思远的品牌精神,也为凯越带来了入门级中级车市场最为关键的竞争力——超强性价比。

2012年2月9日下午,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了2012年1月份全国汽车行业产销数据,数据显示了当前轿车品牌销量排名前列的车型和车企。2012年1月份单月销量,帕萨特和上海通用分别位列轿车品牌车型、车企销量榜第一位。而2011全年销量排名第一的车型、车企分别是凯越和上海通用。

一直以来,别克凯越以“全情全力,志在进取”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赢得市场的长期热捧,成为2011全年销量冠军毋庸置疑。这不仅得益于其均衡的产品综合优势,更重要的是它能够洞察市场变化,通过不断改进完善保持产品新鲜度,满足消费者需求。据统计,别克凯越推出以来已经历大小升级十余次,改进项目多达数百项次。如2011款凯越进一步完善1.6L高效节能发动机并全新优化了变速换挡机构,使最大功率提升近4%,油耗降低4%,同时通过改进内饰设计、增加人性化科技配置等手段,更加强化了欧风动感操控与舒适乘坐体验,备受消费者青睐。

金杯银杯不如消费者的口碑,仍在大幅攀升的月销量,及目前拥有的庞大用户群体,都有力印证了这款别克品牌入门级车型的过人实力与旺盛生命力,也演绎了一个常新长青的车界经典传奇

湖南申湘汽车天程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4022800 地址: 长沙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申湘汽车广场A栋

(编辑 陈丽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