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2015款雪佛兰科迈罗 环保与轻量化结合

2015款雪佛兰科迈罗 环保与轻量化结合

2012-03-19 17: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龙  

【网上车市大连站讯】他是美式肌肉车的代表,他现在已经是第五代车型,他是《变形金刚》中的一员,没错,他就是大黄蜂科迈罗,而近日,我们从雪佛兰Camaro(科迈罗)总工程师Oppenheiser那里获得消息,全新一代雪佛兰科迈罗将会在2015年正式发布,目前这款新一代科迈罗已经准备开始着手研发,轻量化以及提高燃油经济性将会是新一代雪佛兰科迈罗的亮点。

从1960年正式设计出来,到1967年第一代车型正式上市,雪佛兰科迈罗发展至今已经40余年,共经历了五代车型,目前现款车型就是第五代车型,目前现款科迈罗与2008年投入量产,2009年年正式上市。算算时间到2015年这第五代车型仅仅只经历6年时间在科迈罗的历史里来说的确有点过快,但是结合目前汽车行业的发展速度来看,2015年科迈罗实现换代也不是不可能。

另外,雪佛兰Camaro(科迈罗)总工程师Oppenheiser还表示,由于节能环保已经成为了汽车发展的主要趋势,因此我们在新一代Camaro的研发工作中将工作的重点放在了轻量化和降低油耗这两个方面上,其中发动机方面,我们或将减少气缸数。另悉,全新Camaro将与凯迪拉克ATS共享全新的Alpha后驱平台打造。

(编辑 刘金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