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蒙派克预计售10-16万 配5款引擎

 北汽福田  MP-X蒙派克 2.0 MT

作为中高端具有欧系血统的MPV车型---北汽福田蒙派克凭借大气的外形、宽敞的空间及性价比优势在其细分领域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去年12月份,北汽福田北京昌平区举行了2012款蒙派克的正式下线。据悉,2012款蒙派克经过全面升级后,预计售价10-16万元,22日正式上市,详情见下表:

 

2012款蒙派克是在2011款的基础上针对外观颜色、内饰材质以及发动机和整车的隔音降噪方面进行了多达89项升级。根据网上车市,前期报道称,这款车型的预计售价为9-12万元区间,该车于本月22日在广州正式上市,而从经销商处获悉,匹配5款动力总成,新款车型预计售价为10-16万元。

北汽福田
MP-X蒙派克 2.0 MT

『2012款蒙派克预计售10-16万 3月22日广州上市』

北汽福田
MP-X蒙派克 2.0 MT

『财富款车、商务舱、陆地公务舱三个产品系列』

2012款蒙派克按排量和配置共分为财富款车、商务舱、陆地公务舱等三个产品系列,共计5个产品档次的划分。其中柴油车两款,更为实用的汽油车3款, 总计5款动力新品。

北汽福田
MP-X蒙派克 2.0 MT

『豪华仪表也是吸引眼球之作』

我们看到,2012款蒙派克内饰商务气息浓郁的同时不失居家风格,宜商宜家,大量仿桃木和镀铬装饰等元素运用得恰到好处,全新造型的座椅及全系标配的真皮材质豪华仪表及环保地毯是亮点所在。

北汽福田
MP-X蒙派克 2.0 MT

『全新造型的座椅及环保地毯是亮点所在』

继承原有优势同时,2012款蒙派克对NVH、内饰、座椅、地毯、质量等6大方面4个系统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其中地毯方面采用了环保材质的地毯。 并且改善了铺装方式。另外,全新造型的座椅及全系标配的真皮材质豪华仪表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北汽福田
MP-X蒙派克 2.0 MT

『组合方式可以达到十多种之多』

座椅布局形式分为轴距为2985mm的6座和7座以及轴距为3430mm的7 座、9座、11座等多种,而组合方式可以达到十多种之多。

北汽福田
MP-X蒙派克 2.0 MT

『4G63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29马力 扭矩提升至175N·m』

发动机共有5款类型共选择,其中包括型号为4G64的2.4L汽油机、以及型号为4Gi-VVT的2.0L及型号为4G63的汽油机型,另外还有型号为 4JB1T和型号为ISF的2.8L柴油发动机型。其中4Gi-VVT和4G63系列发动机都进行了升级。4G63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29马力,扭矩提升至175N·m,其排放标准已提升至国Ⅳ,更加节能环保。

简评:蒙派克自上市以来销量表现达到了预期的效果,经过了89项目升级的2012款蒙派克即将在上市,具体的价格是去年车市预计的9-12万元?还是经销商给出的预计售价10万元起?22日贴近的价格即将揭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