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一汽马自达广州睿翼销售服务店隆重开业

一汽马自达广州睿翼销售服务店隆重开业

2012-03-19 06: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月林  

一汽马自达广州睿翼销售服务店隆重开业

3月18日,海珠区首家一汽马自达标准4S店——广州睿翼一汽马自达销售服务店正式开业,为广州大道南及新滘路一带的汽车商圈再添一实力品牌,新一扇马自达优质体验之门由此开启。

一汽马自达广州睿翼销售服务店隆重开业

董事长曹总致辞

位于海珠中心新滘西路68号广通二手车城内的广州睿翼销售服务店,坐拥城市便利交通,十分钟便可通达海珠、天河、芳村、越秀、番禺等区域。作为一家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为一体的现代化4S店,该店在硬件及软件方面都严格按照一汽轿车全国的高标准进行设计建设,致力提供高质量、高标准、专业化的汽车服务。

一汽马自达广州睿翼销售服务店隆重开业

新店剪彩

走进该店,销售展厅宽敞明亮,维修车间设施齐全先进,客户休息区充满休闲味道,室外更是绿树河道环绕。该店得天独厚拥有上涌果树公园及海珠湖等绿色市政配套,店内特意准备了郊游自行车,致力为车主打造合家欢乐趣味的汽车生活。

一汽马自达广州睿翼销售服务店隆重开业

随着广州睿翼一汽马自达服务销售店的开业,马自达的车主可以享受到该店提倡的热情、细致、高效、快捷、全面、专业、到位的10分钟都市汽车生活圈,随时在城市核心享受周到、细致、尊贵的“全心管家式服务”体验。

一汽马自达广州睿翼销售服务店隆重开业

一汽马自达广州睿翼销售服务店隆重开业 一汽马自达广州睿翼销售服务店隆重开业

为感谢新老客户对一汽马自达的厚爱,开业期间新客户购车将先享受(马自达最高优惠3.5万、零利息、零月供、零手续费,美容项目五折优惠大酬宾。)

广州睿翼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进口) 一汽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908 地址: 海珠区广州大道南1276-1356号自编B1、3、5、7、9、11、13房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曾月林)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