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嘉兴车市 » [嘉兴]新四门版宝马6系 或北京车展亮相

[嘉兴]新四门版宝马6系 或北京车展亮相

2012-03-18 15: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丽娟  

嘉兴骏宝行宝马4s店 

网上车市嘉兴站讯2012款宝马6系在美学、性能和特征装备上对比前一代车型都有了很大的改进。如今,2013款新车加入到了6系阵容中:Gran Coupe。新款Gran Coupe是在2010年的北京车展上被首次预展的,并在其后不久得到其研发主管Klaus Draeger证实将会投产。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预计将会亮相。

  外观介绍

 

2013款6系 Gran Coupe

 

  2013款相比2012款6系Coupe长了4.4英寸,而比5系轿车宽了1.3英寸,新款6系Gran Coupe定位在5系和7系之间,同时具备了6系类似Coupe的车身比例和动感的车身线条。此款车型将和奔驰CLS奥迪A7一同构成德系高档轿跑车的三足鼎立之势。

 

    新款6系在尾部和现款保持一致,得益于轿跑车的低矮车身,从尾部看,和地面的垂直距离进一步缩短,而标志性的尾灯依旧被设计成扁平状,更凸显跑车味道。

 

    宝马6系Gran Coupe突出的设计特征是其增加的两个车门,不过这并没有怎么减弱6系为大家所熟悉的Coupe线条,其车顶轮廓线的倾斜度依然非常陡峻,同时强有力的特征线条则消减了车身增加的长度。

  动力配置方面

 

  这款6系Gran Coupe将首先推出640i车型,将搭载一款涡轮增压式的直列六缸发动机。640i车型所搭载的N55HP发动机可输出315Ps的最大马力和447Nm的峰值扭矩,将使得该车在5.4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100Km/h,最高时速为250km/h,组合燃油经济性为30.1 mpg。所有车型都将标配一款装备ZF的8速自动变速箱。

 

  整合式主动转向系统、动态阻尼器控制系统和主动式翻滚抑制系统相结合,使得6系Gran Coupe成为一款富有魅力且安全的车型。新款6系Gran Coupe提供了许多高科技的选配装备:宝马ConnectedDrive系统、环视系统、后视摄像头、停车辅助系统、带有行人识别功能的夜视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点探测系统以及宝马的头上显示器。此外,新款6系Gran Coupe还装备了自适应式的LED前灯,同时还配有近光和远光LED灯、停车灯以及日间行车灯。

 

  新款6系Gran Coupe也配备了宝马的动态驾驶控制系统,该系统允许驾车者从四个模式之间进行选择以适合当时的行车条件:Eco Pro、Comfort、Sport和Sport+模式。而且,每种模式都能够调整减速响应性、变速箱换档点、减震器的动作以及主动式翻滚抑制系统。

内饰方面

 

     2013款640 Gran Coupe 的内饰在配色方面进行了重新的搭配,而更加奢华的皮质和棕色柔化面料的运用使本就精良的做工更加让人印象深刻,从视觉角度看,后排宽大厚实的座椅可以带来顶级的乘坐感受,而四座的设计更凸显后排乘客的尊贵。

 

    虽然是一款轿跑车,但得益于宽大的车身后备箱空间还算理想,利用后座放到后的空间变化,可以满足日常的载物需要,在尽享流线轿跑的外观享受同时,实用载物能力并没有下降。

内饰配置

 

     车内顶级的配置享受随处可见,带有盲点探测系统和变道辅助功能的驾驶辅助系统在后视镜上便有提示灯,而空调系统也做到了前后排乘客的分区独立控制。

 

 音响系统来自于丹麦的著名品牌B&O,这个品牌在扬声器、大型音响系统、甚至收音机领域都做高了行业内的高水准,为6系带来的自然也是顶级的听觉享受,而扬声器外哑光银的外壳更无疑添加了内饰的细节质感。

  编辑总结:四门版的6系在获得了更好的车内乘坐空间之余,难能可贵的是并没有丢失流畅的车身曲线,和两门版相比,同样优秀的侧面线条就是明证,而内饰更加细腻的皮革使用和配色方案无疑也是高档奢华的诠释,面对已经在国内上市的A7和奔驰CLS而言,宝马6系也不会落后,新一代的四门版640就是叫板奔驰和奥迪的又一力作,而高科技的配置是其高档轿跑车地位的绝对保证。

 

更多详情敬请致电嘉兴骏宝行
BMW专线:0573-83971888
嘉兴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http://www.jiaxing-junbaohang.bmw.com.cn
地址:嘉兴市南湖区由拳路3910
嘉兴骏宝行官方微博:嘉兴骏宝行-宝马4S
http://weibo.com/jxjunbaohang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丽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